小学生寒假日记。
说起“小美”,你大概以为是孩子的名字吧,可是你想错了,它是一只漂亮的小狗,它的身子是淡黄色的,耳朵蓬蓬的,黑宝石般的眼睛眨巴眨巴的,舌头淡粉淡粉的,天气热的时候,它就吐出舌头,真可爱!
小美可贪吃啦!有一次,妈妈煮了一只鸡,香喷喷的味道引得我直流口水,小美大大的眼睛直盯着我,尾巴不停摆动,好象在说:“主人,把鸡骨头全给我吃吧!”我就把鸡骨头放进它的碗里,小美立马不顾形象,狼吞虎咽地啃着鸡骨头,不一会儿就吃了个精光,它又讨好地盯着我,好象还想要,我只好把妈妈买给我的火腿肠给它吃。妈妈笑着说:“以后咱们家可没有剩骨头了。”
小美不但贪吃,而且鼻子很灵。周末,妈妈接到加班的通知,可包却找不到了,这可把妈妈急坏了,妈妈一边找,一边说:“小美,快帮忙找一找!”小美不停动着又黑又小的鼻子,东闻闻西闻闻,跑到了我的房间,妈妈和我跟了过去,小美用爪子拨开我的书面,用嘴把压在下面的女包给叼了出来,妈妈高兴地摸着小美的头,说:“谢谢你,小美。”
小美特别喜欢玩我送给它的旧网球。它用小小的爪子不停地拨动着网球,用牙不停地咬着,圆圆的球不听话似地到处滚,小美跟着球跑来跑去,玩得可开心了,一点也不觉得累,有时可以玩上大半天呢!
这就是我家的小美,一只可爱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