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千岛湖作文其四
千岛湖,位于我国浙江省杭州市淳安县,有着一千零七十八个岛,每个面积都超过两千五百平方米,是世界上最多岛的湖泊。各个岛屿千姿百态,形态各异。千岛湖的湖水清澈见底。就连水草在水里跳舞,鱼儿在水底嬉戏都可以看的清清楚楚。
千岛湖最著名的当然是梅峰岛啦!它是所有岛屿中海拔最高的岛,更是目前千岛湖登高、眺望远处最佳的位置。想登上峰顶,步行得花足足半小时之久,也可以选择搭乘缆车直达山顶,俯瞰富春江景色,游人无一不啧啧赞叹。“梅峰滑草”是大人、小孩最爱的活动,由高处往下滑,既惊险又刺激。
除了著名的梅峰岛之外,鸟岛也非常有趣。鸟岛上有6000多只各种各样的鸟,花草树木也非常多,整个鸟岛都沉浸在一片鸟语花香之中;接着是以多锁之称的锁岛,整个岛挂满了大大小小、形形色色的锁头,真是琳琅满目,目不暇接啊!
千岛湖还有一个观锦鲤的绝佳胜处——水上浮桥。给鱼儿喂食时,它们就会蜂拥而至的争食,发出“啪嗒,啪嗒”的响声,像极了一幅花团锦簇的景象。
这些美丽的景色,令人心旷神怡,悠然自得。更让你享受到那大自然回味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