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 聪明的小兔子作文250字210字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兔子。它长着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一对长长的耳朵,平时,它的耳朵都是温顺地向后倾斜着,一有什么动静,那对尖尖的耳朵就会竖起来,仔细留意周围的动静。它身上的毛摸上去非常柔软,像洁白的棉花,既暖和又舒服来自。小兔子最喜欢在草坪上跳来跳去,很活泼。
小兔子长着一张可笑的三瓣嘴。它的嘴型很奇怪,平时总是抿得紧紧地,很矜持的样子。看到萝卜和白菜,就马上丢开它淑女的风范,开始大快朵颐了。有一次,我在地里拔来几个新鲜的萝卜,递到它嘴边,它猛地朝我跑来,抬起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快给我吧!我不会吃很多的。我赶紧把所有的萝卜都扔到它面前,它吃得好开心哟!再也不看我一眼了。
小兔子真像一个淘气的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