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雪白雪白的小兔子,我给它取名叫‘‘白白’’。
我家的这只小白兔的嘴巴好像合不拢似的,还露出两排翠玉的小牙。白白的的眼睛是红色的,好像是两颗闪闪发光的红宝石。白白跳起来时尾巴一竖一竖的,可有意思了,它把自己卷起来的时候就像一个小绒球,你见了还真以为是一个小绒球呢!
我家这只小兔子可以说是超级喜欢吃胡萝卜,它一看到胡萝卜,就像看到金子一样猛的扑过去把胡萝卜用嘴巴把啃到一个地方,再把快速的胡萝卜啃掉,生怕别人抢了它的胡萝卜。
白白还很调皮,有一次我把胡萝卜放在桌上就去卧室看书了,可是我一出来胡萝卜就不见了,我找了半天也没找着,后来我才知到是白白干的好事,我本想找它算帐的,可是它一看到我就跑比谁都跑的快,我看了哭笑不的。
虽然白白很调皮但我还是很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