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最熟悉的一个人
我们班有一位女同学,她叫黄明月,一年级时就从澳大利亚转到我们三班的。她可谓是琴、棋、书、画、唱歌、跳舞样样精通,是个学习尖子生,更是个英语高手。
在 1 次联欢会上,每一个人都准备了一个节目,可她却准备了三个节目。一个是她最拿手的孔雀舞,一个是她录的钢琴曲子,最后一个是她和几个同学表演的小品:《招 聘》在联欢会上,她那优美的舞姿、动听的钢琴曲和精彩的小品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就连我们班考了钢琴九级的钢琴王子陈雪昊,也甘拜下风。
黄明月的知识也很丰富,一次音乐老师让我们写出《国歌》这首曲子又叫什么,听了这个题目我们都慌了,只有黄明月镇定自若,她不慌不忙地拿起笔刷刷地两下就把题目答完了,结果只有她得了100分其他同学都吃了鸭蛋,考试后她告诉我们国歌又叫《义勇军进行曲》。
黄明月是从澳大利亚转来的,所以中文不是很好,每篇课文查生字就用6个小时,读课文也要用2个小时,你说她是不是一个刻苦学习的学生呢?
巨人学校西单分校五年级 指导教师:郭新超
他回来了。
1963年,在美国华盛顿街头,数千黑人举着旗帜,喊着口号为争取自己的平等权利而游行。他站在人群的前面,慷慨激昂,对所有受压迫的黑人说:“我有一个梦想,梦想有一天像密西西比州这样充满压迫的沙漠变成自由的绿洲……”于是,全世界都记住了他的名字——马丁·路德·金。
如今,他回来,面对全世界,面对全人类他说: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看到人们出门时,脸上是舒坦的笑容,而不是一只苍白的口罩遮住大半张脸。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看到地球的“保护伞”完整无缺,而不是千疮百孔。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听到风轻轻吹过耳边柔软而细腻的声音,而不是每个人都带着扩音器或是助听器。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听到鸟儿的欢唱和河水叮咚,而不是工厂里机械碰撞的声音。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行走在沙漠中,可以随处看见向我招手的绿洲,而不是肄虐的黄沙漫天飞舞。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有一天人们和那些关在笼子里的动物漫步在同一个湖畔,而不是前者举着,后者拼命奔跑。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大海里童话般的蓝色,而不是披着一层神秘的黑色外衣。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那些远居在南极的“冰美人”永远典雅端庄、为人类祝福祈祷,而不是她们的泪在地球上流成沙,积成湖。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上帝赐给我们最纯净的雨水,而不是带着酸酸的醋味。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在亚马逊平原,看到高大的灌木遮挡住阳光,投下斑驳的树影,而不是一片片丛林烧成灰烬。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在潘帕斯草原上,看到的是绿的草,白的羊,而不是一块一块秃显出的黄土。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黄河在我们足下流淌,滋养中华五千年文明,而不是那样“高高在上”。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青海湖鸟岛上,侯鸟成群,用翅膀翻涌起一层层白色的“海浪”,而不是只有几声无奈的叹息留在孤独的沙滩。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自然是家的另一个身份证,它有家的和谐、温馨。
我梦想地球是生命的另一个代名词,它有生命的活力和永恒。
我有一个梦想,我梦想我所有的梦想能够成为现实,我们用眼睛看得到,用耳朵听得到,用心感受得到,它们真实地存在我们身边!
精选作文: 我最喜爱的节日作文(推荐一篇)
我喜欢的节日有很多,如:端午节、中秋节、重阳节,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春节了!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按入屠苏。过年喽!过年喽!家家户户都忙着贴春联,放鞭炮,好热闹啊!我家也不例外,爸爸忙着贴春联。你瞧上联春安夏太,下联是秋吉冬祥。贴完了春联,我们来到了楼下,就看见夜空被好多烟花划破,真是比星星还亮啊!爸爸也搬出了许多花炮和烟花,爸爸顺手拿起了一个窜天猴,嘭,啪,说时迟,那时快,窜天猴直蹦夜空,顿时成了一朵美丽的烟花,飘向了夜空,我也拿了一个闪光棒,不停地摇转,散出了无数的小星星。许多色彩缤纷的烟花在天空中闪亮着,有时还要把天空笼罩住似的。
有的烟花还没等落下就有升起了几个,然后再炸开、再升起……有的烟花以闪电般的速度,成堆的往上蹿,在空中炸开,倾斜而下,好像下一场美丽的流星雨,又好似一大条瀑布,还真有点“飞流直下三千尺”的感觉呢!我的心情格外爽朗,这真是“爆竹声声辞旧岁,家家户户迎新春”。吃完年夜饭,我们心满意足的离开饭桌。放完鞭炮该拿红包了,奶奶给了我一个红包神秘地对我说:“一定要放在枕头下哦,这样可以给你带来好运!”过年真好,我最爱过年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