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老是吃糖和巧克力。昨晚我就做了一个和它们有关的梦,梦中我居然变成了一颗牛奶糖。
我来到了糖果王国,里面所有人都是巧克力、糖果做的,正在我不知道怎么回事的时候,一只小精灵飞到了我身边说:只要你找到糖果宝石,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说完,它把一张地图给了我,然后就消失了。我发现,拥有糖果宝石的地方,居然在一个平平无奇的小镇上。这个太简单了!我开心得跳了起来,于是拿着地图马上出发!
在我前进的路上,我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我游过淙淙的牛奶小溪,穿过茂密的巧克力森林,翻过高高的糖果山峰,又游过那一望无际的巧克力糖酱,这里的一切都是这么甜美,只要吃一口,就会喜欢上这里。突然三个穿着保安服的巧克力拦住了我的去路,严肃地异口同声地说:你来糖果小镇干什么?我被吓了一跳,慌慌张张地说:我我是来拿糖果宝石。来拿糖果宝石的糖果千千万,可没有一个糖果可以成功拿走。说完他们对我哈哈大笑,好象很轻视我。这时我有点火了,坚定地说:我一定要试一试!于是他们也只好让我进去,我一进去就把糖果宝石拿了起来。突然小精灵又出现了,说:你可以到现实生活中了,您实在太勇敢了。真的吗?我太高兴了!哈哈
突然,我醒了过来,原来我是被自己笑醒的,刚刚的梦真不可思议,连我自己也不敢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糖果王国吗?如果这世间有如此甜蜜的地方,我一定要到那里去,在那里一定每天都是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