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作文:我最喜爱的季节冬天写作范例
冬天,是我最喜欢的季节。我喜欢冬天的恬静,冬天的冷酷,冬天的傲慢当然,冬天的标志雪,也是必不可少的。
记得去年寒假的一天中午,下起了鹅毛大雪,这可乐坏了爱雪的我。为了在雪地中可以尽情地玩雪,我只能按住我急躁的性子,隔着玻璃慢慢等到雪积深。望着纷纷坠落的雪花,我的思绪也随之飘飞。那美丽的雪花,从茫茫的天空中悠然飘落。高空中的某处,似乎有位神人正在挥手泼洒,制造飘落的雪花。
终于,雪积到了大约一厘米深,整个世界银装素裹,天地浑然一体,好美啊!我连忙跑到雪地里,在雪中快乐地玩耍。我兴奋地跑几步,地上便留下我深深浅浅的脚印,洁白无瑕。
我抓了一把雪,然后用手一揉,一个可爱的雪馒头便大功告成了!我舍不得扔出去,就把它放到一个木板上。我继续工作着,享受着这无边无际的雪带给我的富足感。我突然又萌生了一个念头做一个雪塔!我连忙捧了一大把雪,用手捂两下,然后用一个长木板将其拍平,竖直固定在地面上,一面墙就做好了。再做三面,围在一起,就差不多完成了一个简陋的雪塔,我把我家的小狗抱来放在里边,不过小狗可不会老老实实地待在里边的,我刚抱进去,小狗就跑了出去,把一面墙撞倒了,地下留下了许许多多的梅花,而狗头也挂上了雪,真是萌萌的。
我扬起一把雪,向天空一洒,恰好洒在狗的身上,小狗立马晃了晃身子,仓皇而逃,我立马哈哈大笑起来,真好玩的狗!狗跑了,我向远处看看这美丽的雪景,用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景色。
捧起一把雪,扬在空中,在空中扬扬洒洒散落下来,我在雪中奔跑、漫游,在白雪皑皑的世界里建立了一个自己快乐的天地。
在雪地中玩乐,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爱雪,我爱冬天,我爱这美丽而又神圣的大自然!
雪继续肆无忌惮地下着,散落在我的衣服上,我也不会顾及,继续在雪中漫舞
我最喜爱的水果是苹果。
苹果圆圆的,好像一个小皮球。红黄相间的表皮。红色的好像是小朋友的脸蛋;黄色的好像秋天的落叶。它在有灯光的地方会闪闪发亮。
轻轻地咬上一口,感觉皮是涩涩的;吃果肉的感觉却是很好,果肉甜甜的,脆脆的,沁人心脾,齿颊留香,整个口腔清清爽爽。吃过苹果感觉整个人神清气爽的。
看了我的介绍,你知道我为什么喜爱吃苹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