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一直都在初三文章540字
晨曦洒在宁静的大地,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间透过,轻轻洒在我的身上。我举起双手,任由那些调皮的金色小精灵在我的指尖跳舞,穿梭,指尖的温暖似曾相识。我悄悄地站起来,看向窗外,那温暖遍布全身。
担任班长快两年了,我还没有过近期这样的郁闷。也许是因为自己某些些行为或语言的不当,遭到了很多人的否定,好像自己的所有作为在她们眼中都是错的。指责、谩骂不断袭来,压力山一样的大,整个人也昏沉沉地心情沮丧,浑身散发着负能量。我就好如掉入了一个无底深渊,心头一直笼罩着虚缈的阴霾。
上周末,转学到另一个城市的朋友回来了。见面后,她感到了我心情的低落,就一直询问我是不是有心事。奈于压力过大,我全说了出来。
她微微一笑,轻轻地抱了抱我,我心中的阴霾被她那拥抱的温暖驱走了大半。她拉着我的手说:“不要去顾忌别人,如果你真的错了,就去改;如果你认为自己没有错,那就做好自己。时间长了,一切误会都会消除的!微笑吧,生活多美!”
得到鼓励的我,有种重获新生的感觉,好比长时间身处黑暗的迷宫突然照射进几缕阳光。慢慢地,慢慢地,太阳的温暖让我挣脱了那冰冷黑暗的束缚。先前的委屈、不满,竟也都烟消云散,温暖充斥着我小小的心房。
事后,她告诉我,她这次回来是因为我身边的朋友告诉她,我最近心事重重,情绪不高。她本可以给我打电话聊聊的,但却特意赶回来。还有她和我说的那一番话,本也是我身边的朋友一起要说的……
打开窗户,我望着光芒四射的阳光,享受着这一直都在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