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的蕃茄,黄的南瓜,绿的辣椒。你以为这是植物园吗?哈哈,告诉你吧,这其实是我们省府路小学三楼的生态科技园。
平时,你们一定会在餐桌上吃过这些美味的瓜果蔬菜吧!可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它们的生长过程,因此,学校开设了这个科技生态园,让同学们有更深地了解。
我们班认养的是一株小蕃茄。只要有空,我们就会去看看它。有时,我们发现它开花了;有时,我们发现它结果了;有时,我们又看到果实长大了。每一次看到它的变化,我们都无比开心。
你们不知道吧,生态园里还有许多高科技的“武器”。比如:太阳能的杀虫灯,它能在白天储备阳光,晚上通过发光吸引并消灭虫子。还有营养输送机,它能把营养输送给植物,使它快快长大。怎么样,厉害吧!
这个生态科技园不仅让我们学到了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也让我们体会到了收获的快乐。相信等这些瓜果蔬菜大丰收的时候,我们吃起来一定会更甜吧!
红玛瑙似的太阳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挂在一望无际的天空,金灿灿的阳光投射在肥沃的土地上。就连白云都在冲我笑!两只小巧玲珑的喜鹊站在高大的树枝上叫个不停,一切是这么美好!
我慢慢地一步一步向窗台,向外张望着四周,在确定没有危险的情况下,大步走回床去,准备接着看书。突然,一道强光从窗子射了进来,由于本能反应,我迅速地转身,一个箭步就冲到了阳台。只见一个巨大的盒子慢慢悠悠地降落在了阳台上,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将它推到了屋里。
红色的长方形盒子,非常精美,我一边心想:这是谁送给我的呢?一边打开盖子。“呀!”又一道光,比刚才还要强烈!光团渐渐散开,我才看清这是一把精致的战斧,是天神送的礼物。一定是那次,我出手帮忙,助他击退入侵者,所以给了我这把战斧。战斧整体是暗灰色的,边沿镶嵌着不可计数的红色玛瑙圆片,那里面还镶嵌着黄色的力量源,四周是彩色的直线,闪着光芒。斧把笔直笔直的,画着龙形图腾,下面有个圆头的斧钻。斧钻的中间,有一颗七色的力量宝石。拿着它,就感觉到了一阵阵巨大的能量迅速地传遍了身体。我尽情的挥舞着,一不小心,扔出去了,发出“当当!”的声音。
我醒了,原来只是个梦,仔细一听“当当”!声音是从厨房传来的,原来爸爸在剁肉呀!虽然梦醒了,但是,在现实中的我还在回想着:中国的地图应该是一片桑叶,后来被入侵者一口一口地吃掉,才成了一只雄鸡的形状!我是否可以用这把战斧,将“桑叶”拼凑完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