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象作文。
自从我来到这个世上,我就注定是个女孩子,但曾经我幻想着如果我是男生,就不用像女孩子做什么事都要迟迟顿顿。很拘束。不像男孩子那么大胆勇敢,有人说男孩子很调皮,但这就是男孩的天性,男孩有男孩的优点,女孩有女孩的优点。
假如我是男生,我会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学习上敢于设想,敢于提问,在班级里成绩拔尖,这样就不会在家长的打骂声里生活、成长。假如我是男生,我会把”勇敢‘放在第二位,勇敢可能是男生的象征吧!暑假,我会和伙伴们去冒险,备点食物,但这只是一个冒险游戏。、在生活重中要体现出来、在学习中更要体现出来,不能像某些男生被一条小虫或一只蟑螂吓得三魂不见七魄,不然在女生面前会很没面子。
作为男生一定要体育好,在运动会上大显身手,肯定会很威风。假如我是男生就要有风度,绝不能像有些男生只知道捉弄别人,还捉些小虫来吓唬女生,我想;如果以这样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胆量,会很无聊。
做男生也有不公平的时候,比如女生不满的时候可以用泪水来疏压,而男生不同,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男生只能把苦埋在心里、只能用某个物品来解气。
这就是“假如我是男生”对自己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