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日子,因为今天的运动会是我们小学生涯的最后一次运动会了,所以,我们都睁大眼睛,心中暗自祈祷“天空上不会抹上一丝乌云”,以保证运动会如期举行。果然如我们所愿,今天非常热,烈日炎炎炙烤着大地,偶尔飘过一丝清风。
照例走完检阅,我坐在搬来的椅子上,摸了摸晒得发烫的头发,抹了一把汗,静静地等着老师发号施令。唉,走完检阅更热了,我想,“什么时候开始啊!”这时广播大喇叭发出震耳欲聋的声响:“请四道六年级50米运动员报到!”我知道,这意味着我要第一个上场,“不能紧张,放松!”我在心中嘀咕着,摸了一下额头,发现早已被冷汗浸得冰凉,我握握手,断然扭头向起点小跑去。
我也会害怕、紧张,因为我上一次参加比赛是在三年级,印象已经模糊不清了,只记得我输得很惨很惨。以后我再也不敢参加比赛了,害怕面对大家因我得不到第一而失意的目光,以至于我早已忘了赛场上该如何保持镇定。可是,这是最后一次运动会了!输赢无所谓,我只要体验,要过程!“WXT第三道。”我冷静地跑过去,手明显在颤抖的,第一组跑完到我们第二组了,我做好准备动作,“呯!”发令枪一声响,我飞奔出起点,“努力加速的,我终于不只是个旁观者了,我也加入了!我不后悔!”
带着微笑,我第四个冲向了终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