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什么跑得最快吗?刘翔?不不不,是时间。
抓紧时间,珍惜时间的人就会有成就。就说居里夫人吧,她家从不放椅子,为什么呢?由于她怕有人坐在她家闲谈,让宝贵的时间流失。
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由此可见,时间很贵重,过去一秒,你的生命就少了一秒,铺张时间即是谋财害命。一个成绩很好的学生别人往往要做到十点的功课,她在学校就写完了,别人问她为什么,她说,挤时间,相信当其他同学在玩的时候,她肯定在抓紧时间写功课。
花季奼女转眼间,就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白叟,时间没有怜人之心,它会狠心地在人的脸上刻下岁月的磨痕。时间同样很短暂,一节课就短短的四十五分钟,稍不留神,什么也没学到,时间就匆匆流逝。
记得我妈妈有一个同乡,她总觉得自己还年青,整天泡在麻将馆里,弄得快四十岁了,依然无所作为,依然仍是啃老族,要是仍是这样懵懵懂懂过日子,我相信她这一辈子不会有任何成就,恐怕生存都会成问题。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们大家常常教育别人要珍惜时间,实在,自己珍惜了吗?包括我有时也是如斯。开着电视看,可功课呢?等会做,等了多久,可功课早就忘到九霄云外了。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把事推到明天,明天来了又推到明天,事也许可以等,可时间却不会等你。一份详尽的讲演,一个绝妙的主意,一个千载难逢的商机,也许就这样一天拖一天,机会就电光石火了,给自己留下的是不尽的悔恨。时间是无情的,是冷酷的,你掌握好它,你就是它的主人,你掌握不好它,你就是它的仆人。
让我们珍惜分分秒秒,共同创造夸姣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