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有自己的乐园,那你们的乐园在哪呢?我就给大家讲一下,我的乐园在龙湖龙湖风景优美,还有新鲜的空气是看书的好地方,在这里看书可以让你暴躁的心情感到释放,顿时心情变得轻松很多,我还有个乐园是在我家的花园那里原本是一片杂草重生到的结果,我爷爷千辛万苦材料这块地生机勃勃也在那里住了聊城,菊花和茉莉花,还有一种荔枝壳里有梨树到了秋天是果实,成熟的时候,我就会引来许多蜜蜂,我在大石就会拿一个瓶子里面放一点比瓶子小地上一灯笼等一小会儿就会有蜜蜂飞过来直接把瓶子的盖子合上,这样就有了好玩的秘方叫你把瓶子一摇蜜蜂们就会飞过来,你像哪儿?
然后他们是就会跳的飞,这就是我两个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