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就开始感觉到自己饿了,所以说时间也不晚是吧?现在才11:30左右说要过去吃饭了,所以就把这一篇文章给说完大家也基本上差不多就可以回宿舍了吧,虽然说他们就是会有一种活动,就是一般出去的话不会白跑一趟,就是会去超市的那种那种,尤其是自己对面的那一个女孩子她好像基本上每一天都会陪着他朋友去超市里面,他和他的那个朋友就真的是行不离就吃饭啊之类的,基本活动都是在一起的,但是这也和这个那个朋友就不一样了,可能也是因为我们两个人都是相对来说在他的带领下都是会比较独立的吧,自己那个朋友相对来说是比较独立的,做什么事情都是可以自己一个人去的,所以久而久之自己也可以成为这样子的人了,毕竟没有他也可以一直陪伴在自己身边,所以也就得逼着自己也顺便的独立的去完成,自己想要做一些完成的事情来说吧。
他然后自己对面有这个女孩子是自己很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她基本上就自己发现是每一天都会和她的朋友一起去超市的,但是呢,可以两手空空的回宿舍,也可能是会带那么一两点东西,但是对于她来说她好像是不喜欢那种白跑一趟的,他就直接跳楼出去的话,也只会去超市走一走,去买一点东西,然后包括和自己出去的时候,自己反而是会有可能说空手回来,但是他的话就很享受空中呀,结果包括昨天这也不是我们宿舍厕所被堵住了,然后就得去买那个厕所塞,但是最后没有买到,他就也还是买了一点东西,买了一点面包之类的,他可能就经常性的吃面包吧吃面包,早上他会这么吃。
现在的话这一周已经是下床来想要去春节出发了,毕竟自己其实还是蛮期待,中国食堂里面就是有什么好吃的东西嘛这就其实蛮担心的事情,就是说这个肠胃会受不了,因为这一次我们之前从小就受到妈妈他的教育说,一定要好好的吃饭,三餐一定要吃,包括建议一开始来这个学校的时候,妈妈她最关心的就是自己擅长这个问题,她是希望说自己一定要坚持每一天都吃饭,上餐都准时吃饭都吃正常,因为那个手机就是有吃一些面包啊,1900来代餐,但是她就坚决不同意,一定要自己去食堂里面吃饭,所以妈妈她其实也很注重这一些香肠的。所以可能也是在妈妈的带领下,很多时候其实自己可以不吃的,但是自己还是会往食堂里面去好,再加上自己有再吃一点的话就停到这里说会做一点自己的肠胃的,到时候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