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呜,啊呜,啊呜随着一声哭声,我的弟弟诞生在这个充满欢声笑语又温暖的人间里,爸爸妈妈,外公外婆还有许多人都很高兴,在这个小生命住院的几天,我几乎天天都跑到医院去看望我的饿弟弟,看者他那红扑扑的小脸蛋,大大的眼睛,转来转去的,别提有多可爱拉。眼睛忽闪忽闪的。
在他5个月的时候,可以看到爸爸妈妈的时候,下午妈妈都会带他到外头去走走,他的眼睛东张西望的,妈妈说啊弟弟长大后一定非常的聪明机灵的。
到现在弟弟已经会叫爸爸妈妈了,会了许多的话,有的时候还回学人家讲哈,有一次,我在喝衣料,碰巧被弟弟看到可她对我说喝尿,喝尿,我要喝尿!我知道弟弟想喝衣料,可我却跟他说要喝尿就到厕所去。弟弟摸了摸他的小脑袋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就一溜烟跑了。
又有一次,妈妈正抱者弟弟在教他讲故事,我走了过去,弟弟看见了说鞋鞋来了妈妈大笑起来,弟弟是要讲姐姐来了可是却变成了鞋鞋来了我和妈妈听了就都大笑起来。
我的弟弟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