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作文。
小时候,每个人都会盼望着春节早一点到来,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期盼的事物也会改变,但我却还是盼望着春节快快到来。
很小的时候,就爱上了春节,因为春节有新衣服穿,全家人都聚在一起,一起看春节联欢晚会,开心极了!到了五、六岁时,我盼春节的目的就不同了,新衣服的时光已经过去,我开始喜欢鞭饱放上天时那美丽的图案了,喜欢“天女散花”的图案,喜欢有“新年快乐”字样的图案……边看边想像自己如同动画片中那样,坐在鞭炮上,飞到天空,在天空遨游。到了上小学时,我开始明白人民币的价值了,上学要钱,买日用品要钱,便盼望自己也有一些储蓄,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所以,我更喜欢春节了,恨不得天天都是春节,天天都是有压岁钱的日子。
到了四、五年级,我爱上了美食,新年里,美味佳肴更是数不胜数,蟹、虾、肉、饺子更是让人“口水直流三千尺”,外婆亲手做的饺子更是皮香肉嫩,好吃极了,春节里,我正好可以大吃一通,解解馋。
春节年年有,我也年年盼,再过一个月,20xx年的春节就要来临,明年,就要12岁了,可能20xx年,我盼春节的原因有变化,但我对春节的喜爱,不会改变。
春节年年有,我也年年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