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山清水秀的徐霞客大道,我也爱如诗似画的跃龙山公园,但我更爱婀娜多姿的天河风景区。
景区内有山,树,花,草,而最让人迷恋的是水。这个精灵千变万化:涓涓的泉、婀娜的溪、欢腾的瀑、妩媚的潭......时而飞动,时而静谧,时而刚烈,时而温柔,让人目不暇接。
我坐在游船上,飘飘悠悠,觉得自己仿佛是一位水中仙子,脚踏莲花,漂在水面上尽情的欣赏着良辰美景。
湖里的水是那么绿,那么清。水面静静的,宛如明镜,清晰的映出绿树红花、蓝天白云。莫非水底有水晶宫?水晶宫里莫非有一块巨大的翡翠?不然,水为什么会这么绿?我沉醉在幻想中,船已经靠岸了。我兴冲冲的跳上岸,展现在眼前的是一条弯弯曲曲的小道,犹如一条长龙紧紧地围绕着山腰。依着山道,山泉从光滑剔透、洁白无瑕的岩石间穿过,宛如一位舞动的精灵,水滴与岩石碰撞,散了一地,宛如千万颗珍珠倾泻而下。
天河风景区真是风景如画,让人流连忘返啊!
今天早晨,我和弟弟去公园晨练。我们去得很早,太阳红彤彤的像个苹果刚刚升起来。可是公园里晨练的人可真不少。进了公园,我发现柳枝发出了嫩绿的新芽,小草也长出了嫩嫩的小芽,春天真的来到了我的身边。
我和弟弟打算先开始练习跑步。我们正在跑步时,看见还有两位小朋友也在跑步。我对他们说:咱们来比赛吧他们同意了。我和弟弟加快了速度,终于在湖边超过了他们。湖水在太阳的照射下变成了蓝色,看起来很漂亮!
湖的中间还有一个小岛,岛上还有一座小亭子,从上面传来一阵阵悦耳的鸟叫声。湖边有两位老爷爷,一位在练剑,另外一位在打太极拳。那位练剑的老爷爷看见打太极拳的老爷爷动作很标准,也想学太极拳了,于是,他请那位爷爷教他打太极拳,那位爷爷答应了。他说:那我们就从最基础的开始学吧。于是,那位爷爷就摆好姿势开始打太极拳了。
湖边的空气特别的好,有很多人都在这里晨练。我们还看见了两位哥哥,一位在踢毽子,一位在唱歌。我们问唱歌的那位哥哥:哥哥,这么早练唱歌有什么好处呢那位哥哥说:其实早晨练唱歌是最好的,又能呼吸新鲜空气,又能练嗓音。我和弟弟异口同声地说:原来是这样啊!说着,我们就继续跑步去了。
今天的晨练可真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