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自己初三作文
点赞,网络用语,一个称赞的表达方式,点赞的原因更多种。为自己喜欢的信息点赞,为好人好事点赞,为尽责尽任的人点赞,为富有意义和哲理性的言论点赞......千奇百怪个不同,不过这都是评论别人的,而今天,我要为自己点个赞。
我为自己点个赞,是在今年暑假。每天准时9点半起床的我晕晕乎乎张开朦胧的睡眼,模糊记起早上10点要去上数学辅导班的事,一瞬间意识到要迟到了,辅导班老师定然会劈头盖脸一顿训斥,脸皮儿薄的我还真招架不住。后背一阵凉的我一眨眼从床上蹦起来,飞进洗手间,刷牙与洗脸同时进行,两只手还真忙活不过来。发了油的头发随便一冲,用毛巾搓几下子,好了。收拾好书包,有用的没用的随便装,往嘴里塞了些早饭,换好鞋。一出门,正午般的烈日刺着我的眼,我如同在黑暗中呆了很久的吸血鬼,一碰到太阳光,如烧灼一般,只好回家,回家把富有个性的嘻哈帽扣到头上,这哪儿像刚睡醒的邋遢少年啊?
我走在过道上,过道上窗户与窗户之间搭起一条钢线,钢线上挂着衣服,衣架上各种五颜六色的衣服,在阳光照耀下,衣服在散发着五颜六色的光,我被吸引住了,眼前仿佛出现了彩虹。突然从楼道门口跑出来一个小女孩,她匆匆的脚步不敢慢一分一秒,她跑到彩虹前,试图用手去拿,原来,她来收衣服。她伸出双臂去取衣架,可衣架怎么也不肯被她握住,她踮起脚尖,拿到衣架了,可她身体像被悬挂在树上,失去平衡,马上要跌倒。我赶忙上去扶她,说:“我来帮你”。我不受吹灰之力把所有衣服取下来递给了她,她接过衣服羞涩的说了一句“谢谢”。我望着她那清澈天真的眼睛说:“不用谢”。然后,她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我露出阳光般的微笑,看着她弱小的身躯消失在我眼前,这时我才意识到晚了!完了!
果然,我赶到辅导班,只有我的位子是空的。老师迎面就是几句批评,不过,我听到的却是那么动听。
我为自己点个赞,这个赞将会鼓励我继续帮助别人。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