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未来的世界作文精选
未来的世界十分奇怪,未来的世界是在梦里,还是在你的脑海里,未来的世界是在你的心中,还是在游戏中呢?让我展开想象的翅膀,一起想想未来的世界吧?
我想:未来的世界一定像游戏中的奥比岛一样,大家都有三只可爱的小天使,但每个人的房子是不一样的,有的像小树,有的像磨菇,有的像各种各样的水果,也有的像夜光杯 ,还有的像公主住的房子等等,可美啦!
街道上人山人海有夜叔、华大夫。我就是可爱的小公主名叫吴双,我们只要说要什么面前就会出现什么。
要是你生日了,你就可以叫飞飞快船,让飞飞先帮你打份成你心中喜爱的样子,坐在飞船里到生日快乐园里去过生日;如果里面没人的话只要叫声快快,快快马上就会来帮你把人,如你认识的好友、陌生人等等带到你的面前;如果你吃好了,拍一下手,会听到悦耳的音乐,男生约女生去跳舞的话,你一定不要拒绝,不然的话你会离开生日快乐园,你也无法再次进去了------
在20世纪,人类的许多幻想都变成了现实,那么你的幻想有么?有没有变成现实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