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初二初中文章:我也衔过一枚青橄榄写作范例
我不会像风一样一直冲向前不会水一样一直奔腾不会像云一样飘向远方它们没有一点阻力就会成功在成功路上总有一些困难。这让我嚼出特殊的滋味。
砰砰砰。篮球的声音传到我耳边来老师打着篮球走来说:我们这次要双人一组一人带球到篮球架边一人投篮。比赛开始了我和好朋友在一组一共六组这时风吹起雨下起树摇动着窗外朦胧我飞快带球到陈声校那里耶!进了我们三蹦三尺高我对这一次的比赛开始骄傲了心想:一定能赢可没有想到第二次他没投进!但我放心的说:没事。他也骄傲了说:对他们也才几球。
可一次二次三次他都没有进骄兵必败我开始生气了对他说道:你怎么都不进都差五球了!他也大声说:还不是你带球不好。我不是好带过来吗?我说陈声校:我叫你传球你不传你看看他们传球那么快你呢!他们都投好了你才来你说我紧不紧张。我愣了没有想到我错了风不吹了树不摇了像似也愣着了。
我静静的想了一下只见他走来说:对不起我觉得我要先带球然后传球我专心来投篮。我点点头可心中还是酸酸的我用他的方法来果然他投好了。
一个两个三个都进了。
风为我们喝彩花草在给我们跳舞树在为我们招手雨沙沙在为我们加油!我们非常默契我一下带球马上来一个传球他一投哈!进了。
成绩公布了我们第一组十七个;第二组十五个;第三十七个;第四十个;第五组十六个第六组十二个。我心里像有一个甘甜的橄榄我们手拉手有这一种团结的感情。
尽管我们打球只有一点浅浅的知识可团结可以让我们更强大。
困难中我会衔过一枚青橄榄但有最后我会嚼出一丝丝的甜味让我从困难里站起来就在这时我们大喊胜利时雨过天晴出了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