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的句子。
在一个古老国度的某个小角落里,有一块儿杂草丛生的地,那块儿的好小,不过起平方米而已。在这块杂草丛生的小土地上生长着一个蜗牛,它从出生就住在这里。有一天它觉得:哎呀,这儿太没意思了,世界那么大,我要去看看。于是它想到了泰山,听说泰山很是巍峨,那我就去那儿转转吧。它打算启程了,启程之前,它给自己算了一下,到达泰山所用的时间。这一算可不得了,从这儿到达泰山,竟然需要3000年,做不到,做不到,看到如此长的时间,它放弃了。又过了一段时间,它又感到无聊了,想去长江看看,可以一算,也是那么长时间,只好又放弃了,最终死在了这个不过几平方米的野草地上。
这个蜗牛的故事很快便在蜗牛的世界里传遍了,许多蜗牛听了都说:呀,时间太长了,做不到的。有一只蜗牛听了便想:世界那么大,我也想去看看。于是它按照蜗牛前辈所计算出来的时间给自己制定了一份详细的旅游计划便上路了。
一路上它感受到了春雨的沐浴,夏热的烤打,秋风的考验与寒风的洗礼。终于,从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变成了走路都要住拐杖的暮年老人,但它却也爬上了泰山,领略了泰山的无限风光。爬上泰山后,它计算了所走的时间才发现原来根本用不了3000年,老前辈计算失误罢了。欣赏完泰山的风光。它便又启程去长江,虽然在它前往长江的途中不幸去世,但它却在前往长江的路上看到了不同的风景,感受到了不同的风情。
这个爬上泰山的蜗牛一下子爆红于全球,后来它名垂千古了……
奇迹之所以被称之为奇迹,是因为它实现了人们认为不可能实现的事,可人们认为它不可能实现,也仅仅是认为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