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闪耀
在这次作文讲评当中我收获多多,多到什么程度呢?就像天上的繁星一样数不胜数。繁星中有一颗最闪耀。就说李嘉敏小组吧!她们小组虽然不是用幻灯片展示,可是她们讲的可不比幻灯片展示的差。她们把每一个人的作文比作明珠,不管好的或不好的都鼓励。这一点我很喜欢,不仅鼓励了组员们,让她们更有信心做好,还提高了我们看的兴趣,让我们听到的不是枯躁乏味,而是像泉水一样甘甜的,很清澈。
说完了最闪耀的一颗,我觉得我们这一颗也不错。我们这次亮点最大的就是幻灯片的图片很精美。在别人看来图片精美不重要,重要的是内容,可我觉得如果图片不美观、不精美,就吸引不到观众的眼球,人们就没有兴趣看。如果观众一看你的背景图片很精美、很新颖,马上就提起了观众看的下去的兴趣。
这次的展示还是很成功的,而我的收获也像繁星一样多,多得数也数不完。在展示活动中大家的亮点就像群星一样闪耀。们不足的地方也要多多学习她人,只有多学习才能更好。
总之这次讲评活动是:群星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