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公园作文。
夏天的城北小公园真漂亮啊!
走在路上就看见就看见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溪水哗哗的流着,小草跳起了欢乐的舞蹈。
小公园里到处都是树,有杨树,有松树,还有柳树。大树们挺直了腰板,舒展着自己的身体,绿色的头发越长越多,越长越密,迎面吹来丝丝微风。柳树姑娘梳着长长的头发轻轻吟道。小草绿茵茵的,看着舒服极了。草丛中各色的小花竞相开放,绿色的小草,美丽的花儿们像一幅美丽的油草画。引得蝴蝶翩翩起舞,蜜蜂也成群结队的飞了起来,采集花粉。
沿着台阶向上走去,会看路面上有许多小石子画成的小动物,有大熊猫吃竹子,有可爱的小白兔,长长的小蛇,踩着这些图案,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山顶,向下一望,绿油油的杏花开放了,有雪白雪白的,有粉红粉红的,真是一片花的海洋。
走在林荫路上,听见了小鸟快乐的唱歌,夏天的小公园真漂亮啊!
2022日记:公园的日记(篇七)
今天,我和妈妈去逛五柳公园,在公园里,处处是美景,到处有歌声。
小路边,花坛里,开满了五颜六色的花。有红的、有蓝的、有白的、还有黄的,都开得很精神。这时,一群蜜蜂蝴蝶飞来了,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花蕊里釆蜜,花朵好像在唱歌。一阵微风吹过,花儿向我招手,小草向我点头,他们好像在对我说:“我们是春天的使者。”
林荫道上,广场上,到处是人。大人们忙着锻炼,他们有的走路,有的唱歌,有的跳舞,个个都那么开心。小孩子们有的玩轮滑,有的放风筝,有的做游戏,欢声笑语传了很远很远。
多么美丽多么热闹的公园啊!
2022作文: 夏天初二作文(篇七)
第二天,我怀着紧张的心情来到了教室,第三节课,老师让我们到讲台上读昨天写的作文,完了,我心中暗暗的想,听着同学们的作文都那么生动,我的心中越来越没底,到我了,我站在讲台上,越发紧张起来,结结巴巴地读着,终于读完了。我感觉汗水已经湿透了内衣,我领悟到了什么是自惭形秽。我本以为老师会说我,可没想到老师竟表扬了我,老师说:写得很好,虽然语言朴实,但是内容很真实。我们写作文不需要有太多的修饰成分,只要语句通顺,写得朴实具体,有真挚的情感就好。继续努力。听了老师的鼓励,我很感动也很开心。对于作文一向不太好的我,同学们也为我鼓起掌来,掌声是那么的热情。
哈哈,爸爸说他小时候也是一只旱鸭子,在火热的夏天,天天都在水塘、小河里泡着,渐渐就成了水鸭子。老爸这只水鸭子特别喜欢水,他每天都要到水里去游一回,无论春夏秋冬,所以我有很多机会跟老爸到水里去玩。一天一天,一点一点。哈哈,有一天,老爸突然放掉了我的游泳保护圈,让我自己游,把我吓得哭了,但奇怪的是,我居然会游泳了,只是不知道什么是蝶、仰、蛙、自。
精选作文: 夏天的公园小学作文(经典版)
有的小朋友喜欢冬天的公园,有的小朋友喜欢秋天的公园,还有的小朋友喜欢春天的公园。你们知道我喜欢什么时候的公园吗?那就是夏天的百荷公园。
夏天早上的风景可真美啊!明媚的阳光洒在碧绿的荷叶上,像给荷叶带来了温暖。风来到了荷叶和荷花中间,对他们俩说:“我们来跳舞吧!”小草绿油油的,像一个个美丽的小魔法师,时时刻刻都会展现自己神秘的样子。荷花像一个个小仙女一样,展开着美丽的舞蹈。荷叶就像一个个小仙子一样,展示着帅气的剑法。人们在公园里散步、乘凉、舞剑、做热身操,到处一片和谐的景象。
中午火辣火辣的太阳出现了,花草都晒得都要枯萎了。大树和柳树已经被晒得不行了,柳树对大树说:“兄弟,这也太热了吧,我都要快被烤成树皮了。”大树说:“我也是,我也要烤成树皮了,真得是太热了。”然后树上的蝉“喈喈喈”地叫着,好像在说:“公园现在安静了,该轮到我们蝉来唱歌表演啦!”
傍晚,天上的晚霞火红火红的,好漂亮,像一个个美丽的棉花糖,更像是一团团燃烧的火焰,别提有多美了。吃过晚饭的人们都出来散步,小学生们都出来玩、运动。老年人在跳广场舞,公园里热闹非凡。
夏天的公园可真热闹呀!真美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