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小学生日记。
最让我喜爱、快乐、难忘的节日要算六一儿童节了。
这天,商店总是像蛇一样的排队结账,卖玩具的地方人最多,大人们带孩子们来买玩具、买糖果。而我呢?一大早起床要去学校参加六一庆祝节目,学校里头开完会,就分几个区域来玩游戏,玩完游戏拿奖品,一般奖品都是些巧克力、糖果。我最喜欢玩的就是篮球比赛,这要考篮球的拍球技术和速度,我在妈妈公司学过篮球,轻而易举的就把他们打败了,奖品是巧克力。
还有一个游戏,非常容易,而奖品是同学们最爱吃的棉花糖。可惜,我找到这个游戏后,奖品就被抢光了,早知道就早点来玩这个夹花生的游戏了,你只要用筷子把放在杯子里的花生夹起来就行了,我三岁就会了。
那天晚上,通常我们会和家人吃自助餐,我也会收到好多礼物,然后我会先去叫表哥来家里玩,而他们来了后,大人们也像小孩一样玩了起来 ,我和表哥就进我房间,玩起了电脑,大人们就在客厅打起了牌。
对我们兴致勃勃的玩电脑和牌的人来说, 时间过得很快,一小时很快就结束了,马上我就要上床睡觉了,跟表哥告别的时候还有点依依不舍,就这样,这美好的一天,快乐的一个节日就过去了。
这就是让我最喜爱,最快乐,最难忘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