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推荐: 六一儿童节每日一记壹篇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国际儿童节,学校举行了文艺演出和图书交易会。
我们班表演的节目是舞蹈《春晓》,我也上台表演了,我们跳得很认真,台下的观众用热烈的掌声鼓励我们。各式各样的节目真让人目不转睛,同学们聚精会神看得多入迷啊!
表演结束以后,我们开始图书交易了,那里的书多姿多彩,让人看得眼花缭乱。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我买书的时候,姐姐说要八元钱,我问姐姐四元怎么样?看我是不是一个砍价小能手啊!
我觉得这个六一儿童节我过得很快乐!
日记推荐: 庆祝六一儿童节每日一记(一篇)
虽然今天天上下了点小雨,但是我们的脸还是很开心很漂亮。因为今天为了庆祝儿童节的到来,学校专门开了一个活动!我们三年级的任务是庆祝十岁生日聚会。为了这次活动,我们排练了一个多月,终于迎来了十岁生日聚会的隆重前奏!雨水把绣花湖洗得干干净净,仿佛在庆祝!
晚上,我迫不及待的去做第一个任务:化妆。然后就是第二个任务:休息。然后就是最后一项:演技!一开始我以为:如果没有什么可怕的,台下的人不过是一些木雕工艺品!但是一上台,我的心又开始不稳了。但我想:我要好好表现,让我妈睁开眼睛,知道我家多才多艺!
弹钢琴的时候,舞台上响起了天籁之音,也就是有一点差距,但是台下的人还是热烈鼓掌,我才知道台下的人不是歧视我,而是鼓励我,唉!我刚才应该有那个想法。简直是我同伴的耻辱!所以,我要唱好歌,为合唱团争光。后来我们笑着离开了舞台,后面的节目也很精彩!最后,我很想在舞台上说几句:观众们,你们给了我勇气,当然还有我的父母,你们把我带大,你们让我过上了这个快乐的六一。我爸从重庆飞过来给我过生日,我却拿到了只能选一个人看节目的票,我爸就放弃了,给了我妈!爸爸,我爱你!
在这个节日里,我学到了很多,谢谢你:老师,观众,家长和同学,我会永远记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