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抢糖果游戏作文)其八
“一、二、三左手”“一、二、三右手”教室传来一阵欢快的喊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我们班正在玩抢糖果的游戏呢!
“抢糖果”的游戏规则如下:参赛者要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听老师口令,假如犯错手,也算失败。要是赢了,你可以带走糖果。
老师刚说完游戏规则,同学们便雀跃起来,纷纷举起了手。话不多说,第一轮比赛开始了,我像饿虎扑食一样死死地盯着糖果。老师刚说完“一、二、三右手!”我像闪电一般地伸出右手去抢。我抢到了,拿着糖果兴奋地手舞足蹈。第二轮,我的对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顺利地抢到了糖果,我有点失踪,心里暗暗想:下一轮,我一定要赢。最后一轮开始了,我吸取了之前的教训,不敢掉以轻心。老师刚说完口令,我便一把捉住了糖果。我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同学们为我响起了强烈热闹的掌声。
抢糖果游戏真好玩,我下次还要玩。在这个比赛里我懂得了做什么事情都要用心,这样我一定能取得一次又一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