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糊口中,我们总会碰到一些难题。在碰到难题时,总会有帮助我们的人。我非常感谢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
在小学的时候,记得有一次。我正在操场是玩双杠,忽然打了上课铃,我紧张,急忙从双杠下跳下来,由于我没扶稳,就从双杠上摔了下来,重重的摔在地上,痛的我都哭了,当时有许多人围观。我害羞极了,想马上爬起来,跑回教室,但是我发现我没有力气站起来了。合法我着急的时候一个马尾辫的女孩走了过来。他看到我坐在地上,二话没说,他就费劲力气把我背了起来。我固然不算重,但是当他把我送到医务室时,他气喘吁吁的。我知道他一定累坏了。
我看着他,心想:“我和他素不相识,但是他却肯帮助我,他一定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好女孩。”心中涌起暖流。
医务室里的老师检查好我的伤处后。他还执意要把我背到教室,我连忙说:“不用了,你太累了,你还要上课,我真是对不起啊耽误你上课了。谢谢你!”他却说:“这算得了什么,不要紧的,同学有了难题,我一定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的。”说完,他把我背到了教室,我对他说:“真的太谢谢你了,要没你我还不知该怎么办呢?”他却笑着说:“这真的没什么,都是一个学校的同学嘛!”他说完后,就和我作别,回去上课了。
帮助我的人有太多太多,他们为我所做的点点滴滴,我都会铭记在心。我真诚的像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人表达感谢。你们的行为也教会了我要在别人有难题的时候,去帮助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