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妈妈很早把我从美好的梦里叫醒,我迷迷糊糊的问妈妈,今天又不上学,干嘛起这么早呀?我很好奇的样子,妈妈说,今天你要不要和妈妈做家务,我想反正做家务比写作业强,我快活的答应了。
于是我和妈妈很快的,穿好了衣服,我来帮妈妈叠被子,把床上的脏衣服给妈妈,让妈妈来洗衣服,我又跑去客厅把桌子上的书给整理好,又去扫地,拖地,擦桌子等等
我和妈妈累得上气不接,下机确实很香的饭菜味,我给妈妈说,我饿了,你是妈妈也开始做饭了,妈妈做的是我最喜欢的粥和我最喜欢的菜,也是哦,我妈妈最喜欢的妈妈终于把饭给做好了,我已经饿极了,香喷喷的饭,到了桌子上,我和妈妈狼吞虎咽的把饭吃完了。
我妈妈真不容易呀,我体会到了大人的不容易,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给家人惹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