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听了李老师的一番话后,又开始坐在书桌前发呆,思考生命,思考时间。
时间就像鼻塞,你很在意他的时候,他就偏偏堵住你的鼻子,而你不在意他的时候,他便让你舒畅呼吸。我觉得我们大家都应该看看自己的脸,面对镜子,你看你从镜子中,你自己的眼睛中,看到了什么?看到的是一种想把某种东西留下,可偏偏物不由己的感觉。仔细盘算,自己来到这个世上已经多少天了?而在这几千天里,我们又做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我们是不是碌碌无为?
也许我们对自己的现状非常满意,也许很不满意。不管你满意不满意,时光可都是走掉了。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一起珍惜时间,让匆匆这个词不再提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