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养了一只小兔子,它是一个朋友送给我的,它的眼睛红红的,像两颗红红的宝石。它全身的毛是松软的,而且像雪一样白。可爱极了!
小兔子只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假如把一根胡萝卜放在它眼前,它会先闻一闻,再舔一舔,然后再吃,但是,我站在旁边,它就怎么也不肯吃,我一走,他就开始大吃。也许是由于我和它还不认识,它有些怕目生人的缘故吧。后来,我和它相处的时间长了,我们徐徐认识了,它也不再躲着我了,有时还主动和我亲近玩耍。
小兔子睡觉的时候特别好玩,它先把眼睛闭上,再缩成一团,从远处看就像一个白色的大绒球。假如它睡着了,无论你怎么叫它,它仍是一动不动,根本不会理你。
它特别调皮。有一次我拿着一根胡萝卜,它冲我叫了几声,好像想吃。但是我故意不理它,它这时急了,一下扑上来把胡萝卜叼走了。还有一次,妈妈买来一棵大白菜放在桌子上,它看见了,兴奋得不得了,想跳上去吃,可是桌子太高,它跳不上去,于是它先跳到椅子,再跳上桌子,然后吃上了厚味的大白菜。真是一只又调皮又智慧的小白兔!
可爱的小兔子,它给我带来了无限无尽的快乐,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