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的一个周末,吃过午饭以后,爸爸妈妈去地里干活了,只有我跟哥哥在家。
做完作业以后,我把玩具箱打开,找出前几天买的红色小汽车,拿出来就坐在地上开始玩了起来。可是玩了一小会儿就没电了,真没意思,要是有用不完的电池就好了。
放下小汽车,我又在玩具堆里找到了两块磁铁。这磁铁真有意思,我把他们反过来就怎么也不能让他们靠近了,明明是两个“好朋友”,一翻脸就成“仇人”了。我把其中一块放在地上,用另一块推着它跑。
突然,我有一个更有趣的玩法。我把小汽车拿回来,再找来一条塑料袋子,我决定把小汽车“改装”一下。我把其中一块磁铁绑在小汽车的屁股后面,然后迫不及待的把他摆在地上,用另一块磁铁来推小汽车,“哈哈……小汽车真的跑起来了”,我忍不住叫了起来。真是太有趣了,要是磁铁再大一点,小汽车一定能跑得更快。
爸爸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的“汽车改装术”,都夸我聪明。我还要更努力的学习科学,以后去做更多有趣的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