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0年7月27日。我爸我妈,我妈的同事朋友都约好了去厦门玩。
我们下午1点左右到了机场,导哥帮我们托运行李,拿着登机牌,递到各自手里。每个要去厦门的孩子都迫不及待地想上飞机。妈妈看到我们,走到我面前,轻轻摸了摸我的头,和蔼地说:“孩子,别担心!飞机会准时起飞的。”
飞机飞了一个多小时到达厦门,导游阿姨在机场接了我们一行27人。一路上,蓝天上飘着白云,就像画了一幅美丽的迎宾图。晴空万里让我们都觉得无限美好!在车上,导游阿姨给我们介绍了厦门的几个主要景点,比如鼓浪屿、普陀寺、湖里山堡、厦门大学等等。
第二天,我们去了南普陀寺(——),一座千年古寺,位于厦门岛五老峰下。始建于唐代,是闽南佛教胜地之一,闽南佛学院所在地,在国内外影响较大。厦门大学在南普陀寺边上。校园风景迷人,令人耳目一新。然后我们来到了胡立山堡,它位于厦门岛的南端,建于清光绪年间。它是一座海防堡垒。在那里,我们看了一部4d电影,描述了大英帝国对中国的入侵。仿佛我们就在那里,喷水喷空气,吓得我直钻到妈妈怀里。后来导游阿姨带我们去了海边,我们都开心的忘记了一切。我们不顾一切冲到海里去玩,从头到脚都湿透了接下来的几天,我们去了鼓浪屿,厦门最繁华的中山路,步行街,美食街等有地方特色的地方。
厦门是国家卫生城市,街道整洁干净,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厦门,你真美!有机会一定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