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樱花树下作文精选
走在木头小道上,抬头向上望去,满树的樱花映入我的眼帘。
四月的樱花开得特别美,淡淡的粉白映着浅浅的淡绿,显得非常宁静。与其它地方不同的是,戚城公园的樱花蕴含着独特的气质,因此樱花时节也是戚城公园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迎着阳光,走在林荫小道上,欣赏着这蛮熟的樱花,有一种说不出的情趣韵味,眼前是一种不可忽视的美色,我在心底轻轻地呼唤一声:“你好!樱花,在这美丽的季节,遇见了美丽的你”。
一缕微风拂面,炫舞似的把朵朵花瓣飘送到我们的脚下,我们的眼前。你就那么抚摸我的脸颊,拥着我的身心,不由地深吸一口气,顿时神清气爽。每一片花瓣都是一道绝美的风景,都写着眷恋的深情,我在心底轻轻地呼唤一声:“你好!樱花,黛玉葬花莫过如此”。
漫步在樱花树下,见到满地的樱花,心中不由地一阵阵怜惜,那花瓣飘落如雨,“花谢花飞花满天,红消香断有谁怜!”轻轻地柔柔地触动着我,不由地俯下身去捡拾,那柔弱的花瓣在我手里,不由地想起:“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在我心底轻轻地呼唤一声:“你好!樱花,你真美!”
流连忘返的我,默默的离开了你,你好,樱花,我们相约来年的樱花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