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高中写景作文之
美丽的秋天来啦,天地万物被轰隆轰隆的雷家公吓醒,揉了揉若隐若现的睡眠,伸了懒腰,小花带上土壤的清香伸出了尖长的脑壳,地面又换掉了一身绿油油的盛放,自然界又像之前一样充满活力。
在这个花香鸟语、春光明媚的时节,基本上每一个礼拜天母亲都需要带我一起去自然界,观查自然界的转变。由其是花的转变要我难以忘怀,逐渐仅仅一个小花蕾,再过一周去,就绽开出甜甜的笑容,再过一段时间就发觉树技上吐出来了嫩稚的绿叶子,把每一张笑容点缀得更为活力四射。
最要我回味无穷是繁华世界的郁金香花,父母携带我和姨妈一家去看花。这儿是一个非常大的苗木基地种植基地,主要是郁金香花很有特点,可缺憾的是大家错过最好是的开花期,郁金香花早已逐渐凋落。带上心态离开了一段,几个讨人喜欢的藏獒、粉色的玉兰花、雪白的樱花盛开等或是淡化了我的缺憾,要我大饱眼服。嗅着浅浅的芬芳,禁不住想到校园里的樱花盛开,如果能在这个漂亮而幸福的时节里坐着树底下看书,那该多悠闲啊!
一次次的踏春观查,要我觉得春季很漂亮,无所不在,我好想吸引这一漂亮的时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