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随着人们生活不断的变化,家家户户的衣服都堆积如山,连柜子都装不下去了,扔掉也觉得太可惜了,不扔掉家里都堆成了一座山。
所以,我想设计一件衣服,这件衣服里面有感应器,衣服会不断的随着身高在变化。如果下雨了,它会自动弹出一个罩子把衣服给遮住,再按一下后面的一个红色按钮,头上就会出现一把雨伞,这个雨伞你可以给它变换颜色。你只要用笔在上面写出你想要的颜色和图形,它就会按照你的要求,满足你的需求,这样,你就不会被大雨给淋湿了。
它还能防盗,如果小孩被拐了,衣服上就会出现警报声,这样警察就很容易知道你在哪儿了,又可以联系你的家人。
夜晚,你如果看不见,衣服上就会出现彩色的光芒照明,你就可以看见路了,坏人也不敢侵犯你。
它还可以防火,你家如果出现火灾,按一下衣服后面一个蓝色的按钮,就自动弹出一个灭火器,就不会出现死亡这些悲剧。
它还可以随着季节在变化,春天它可以变成裙子,夏天它就变成单衣,冬天就变成了棉袄,这样就不会讨厌花钱买很多衣服了。
它还可以根据你的心情在变化,如果不高兴的时候,衣服上就会出现哭脸,高兴的时候衣服上出现粉色的爱心,一闪一闪传递温暖。
我相信不久以后就会有这样的衣服,现在开始预订了,订购热线是……
厦门这座城市东西应有尽有,各式各样。还有数不胜数的风景旅游地方,这里的风景十分优美!来到这里,你会发现这里有心旷神怡的泡温泉,有人来人往的的鼓浪屿......可是我最喜欢的就数鼓浪屿里面的海底世界。
来到海底世界,我就看到一片美丽的海洋:有如同老鹰一样的白点鹰鲼,有带着蓝黑斑点斑海豹,有胆小的淡白水鲳......转过头就能够看到清新的宝石花。宝石花:洁净、清爽、漂亮,真像一个美丽的小仙子。
而红小丑这只小鱼和宝石花比起来,可差远了!简直就是一个丑八怪。还有可怕的蓝魔......说起来最有趣的还是看海豹温蒂的精彩表演。温蒂可以站在板凳上两手倒立哦!使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温蒂还会在光滑的地上两手顶球倒立,这更是让台下的观众赞不绝口。温蒂还可以在地上单手倒立,这更是让台下的观众们喊好喊到累。当然,温蒂会得本领还有很多。
这次厦门游的旅行中,我不仅玩得很开心,而且还认识了不少鱼呢!通过旅行,我增长了很多见识,厦门真是个好地方,值得一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