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正在看《神笔马良》这本书。突然,《神笔马良》的插图上出现了一个旋涡,从旋涡里走出来一个人,我本来想问一下他是谁,但是他比我先开了口:你好,我叫马良,我村里的人更喜欢叫我神笔马良,我正在画石磨时,不小心手抖了一下,就被吸到这儿了。说完画了只大鸟,把我拉了上去,带我飞到了蓝天。
这只大鸟带着我们飞到了干旱地带。马良看到这里如此的干旱,就画了十几朵乌云,只听天空中轰隆隆的一声,天下起了倾盆大雨。这里的人开心地拿着盆呀,罐呀接水。马良看到了,开心地笑了。
这时,我发现已经下午三点了,呀!我要上补习班了,我立刻看了作业的答案,抄了上去,拿着马良给我的弹弹包,从大鸟身上纵身一跃,快落地时来了个完美的落地包跑到补习班里。
在评讲作业时,老师说:王方宸同学答对了全部的题目,让他给我们讲讲做题的思路。可是我不会呀!我被罚站了一整节课,走出大门时,马良说:不能不劳而获哟!
是呀,做人要以诚相待,等我反应过来时,马良已经消失在天边了。
【日记示范】日记:小学倒霉的一天唉,倒霉的一天 月度范文精选
第二节课,数学题很简单,可我因为粗心大意而做错了,后来怎么也算不对,被数学老师狠狠k了一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