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星期六,又到了可以睡懒觉的日子。
早上,当我还在做美梦的时候,一串高分贝的声音钻进我的耳朵:快起床了,不然古筝课要迟到了。
我立马从床上跳了起来,火速穿好衣服,洗漱完毕,狼吞虎咽吃完早饭。
妈妈骑着电瓶车,带我到了琴行。五十分钟的上课时间唰一下就过了。我前脚刚跨出教室,准备伸个懒腰,妈妈一把拉着我上了电瓶车,奔向下一站拉丁课。
到了目的地,换好衣服,我三步并两步地跑进教室,气还没喘上来,老师就开始上课了。
两个小时的拉丁课终于结束了,我正想好好休息一下,妈妈又催着我赶紧去吃中饭,因为下午还有数学辅导班。
我的妈呀,好端端的一个星期六就这样让一个个兴趣班搞得我手忙脚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