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科技发达,人们的生活质量也随之提高。下面我要讲的就是未来人们的生活中的一天,一起去看看吧!
每天早晨,洗漱之后,你还在为穿什么衣服而烦脑吗?未来,你不用为此烦恼。人们发明出了一种能够随意变化颜色的衣服,就是在衣服夹层种放入了不同颜色的小灯。你只需在手机上安装软件,并与其连接,就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随心所欲地变化衣物的颜色了。
未来,我们不用再背着沉重的书包,取代而之是轻重化的电子书包,它只有几克重,并且内部只有一台小电脑。到了学校只需把它打开,放到课桌上,并插入一块存有全年课程的芯片,就可以依照课程表在上面选择科目和练习题。背着这个款电子书包,我们就可以轻轻松松去上学!
放学回家,我们都忙着写作业,根本腾不出时间帮妈妈做家务,怎么办呢?没关系!未来人们发现出了一种家务机器人。它和橄榄球一般大小,体内储存着上百微型飞行机器人。你可别小看了这些小小的机器人,它们干起活来可一点儿都不马虎。这些微型机器人会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它们在打扫时,会把不同数量的清洁机器人分配到不同的区域去,二不同区域的机器人则有些喷洒清洁剂,有一些负责清除污物。不一会儿,负责就被它们打扫得一干二净,焕然一新。
未来的生活方便、舒适。真令人向往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