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我来公园。
草坪上小草长得非常茂盛,草开满了各样的、不知名的小野花。紫色的小椅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零食,零食准是哪位贪吃的小朋友中午的美餐吧。小明和小红来到草,在往湖里比赛扔石子呢!“嘭”!小石子溅起的水花让水面平静。
中午,小鸟飞过头顶,叽叽地叫着,在说,欢迎你们来玩。
回过头来那清澈的湖水,水面上一艘艘小船在水中划行,小边划船边欣赏美景。荷叶又大又绿、像把伞,把伞下做游戏的小鱼遮得严严实实,数不清的荷花绽开了美丽的花瓣,的,让我情不自禁地了有名的诗句: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远处一座座高山上有亭子,隐隐约约的,山下座小石桥,为来往的了不少。
傍晚,我在的再三催促下离开了这美丽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