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高15厘米,个子高高又瘦瘦,将我帽子按一下,我的心就跑出来。
猜猜我是什么?哈哈,答案你一定猜到了――我就是自动铅笔。
我头上戴着一顶粉色的帽子,还梳着一个粉色的辫子呢。我的衣服是小主人最喜爱的白色和粉色,上面还有可爱的爱心樱桃,小主人可喜欢我了。
我的小主人经常会用到我,她握住我的身体慢慢移动,我像溜冰一样在纸上划出美丽的线条组成一个个文字或图形。
小主人对我喜爱之极,有时到下课都不舍得放下我,更别说会伤害我了。
有一次,小主人同桌后面的同学没带铅笔,小主人就把我借给了他。他用好后把我放在一角就不管了,我孤零零地躺在桌子上一动也不动。突然,小主人的同桌前后摇了几下椅子,椅子碰到了我躺着的桌子,我感觉地动山摇,顿时掉进了万丈深渊。“啪!”只听清脆的一声,我掉在了地上,把我的骨头都快震裂了,疼得我“哇哇”大叫。小主人立马把我捡起来,给我抹去身上的灰尘,生气地问同桌:“你为什么突然移动椅子,让我心爱的铅笔掉到地上?”同桌看着满脸怒容的小主人,脸“刷”地一下红了,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小主人把我紧紧握在手里再也不敢松手了。
我真希望我能永远陪着小主人,和她一起快乐成长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