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糗事作文300字
每个人都会出糗,不管是谁,当出糗时都会觉得丢脸、羞愧、脸红。但是你没发生过,是无法体验其中的滋味,而我当然也有出糗过。
对!糗事真的很少人体验。而这件事是有一次我在一间书店的地下室上读经班,在中间的休息时间,我和我的同学一起到一楼追逐奔跑,一个不小心跌倒了!跌倒就算了,还撞到了一个箱子,而且还流血,刚开始,我还不知道有流血,直到我摸摸撞到的地方后,才知道流血了!但因为只是休息时间,而且我又不知道是否很严重,所以我想下课后再说,当老师发现后立刻带我去医院,我更惨了!
原来只要缝几针,第一个医生先缝了八针,第二个医生来看时说缝得太不好,所以就把它拆了,重新缝。那时我就像一颗快打好气的气球,但却突然气全都被放走了,我真的很生气,更惨的事是隔天就要月考了。
有些糗事很小,小的像一分钟就忘了;但是有些事却很大,大到你一辈子都忘不了。但无论是大是小的糗事,以后想起时,可能觉得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