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个深爱着你的人为你而改变,那是因为他爱你,当你遇到一个人,他为你收起他的顽固脾气!”突然,小女孩的语调变了,不停地用手揩着眼泪,“妈,你的胃还经常疼吗。爷爷从此,人生无论怎样辉煌,终究无法弥补父母已经不在的遗憾。 有时,在美得人,如果等不到,就不要等了,那样会累,会痛,会心碎?
忘不了当爷爷在入学前教会我写名字后,我用粉笔把自己的名字写满了整个校园的柱子、墙壁、门窗,爷爷望着我满手的粉笔灰,眼中是赞许的目光。
望不了爷爷每次下乡听课时,他总是爱摸我的头让我乖点,看着爷爷关心的目光,我每次总固执地等在校门口盼爷爷回来,任受托爷爷照看我的老师在校园中大喊。
忘不了每日晚饭后,爷爷总是拿出一本砖头厚的书开始阅读,不时还圈圈点点,这让年幼的我不禁好奇,而我也很乖的在爷爷的对面写作业,偶尔爷爷会抬头看我,目光满是关爱。
忘不了当我迷恋上小说时,我把它们藏在课本下,爷爷聪明的目光早已发现,被窝中朦胧的光在黑夜中尤为光亮,腰间鼓起的书“包”难逃爷爷的目光,家中后窗户纱窗上的洞愈来愈大,爷爷却并没有补上,每回在校园中过完书瘾后再从纱窗上的洞塞回小说时,眼角的余光似乎瞟到了爷爷的的身影,回屋后发现爷爷的目光满是平静。
我的数学之差让父母沮丧不已,而我却整天乐呵呵,爷爷总是自编许多习题让我做,一摞摞的稿纸用完后,我开始喜欢上了数学,爷爷的目光中有微笑。
也曾骗过爷爷将从家里偷偷拿的两块钱说成是姑姑给的,那时我不敢看爷爷满是怒气的目光,我慌乱的眼神是逃不过爷爷的眼睛的。
教你写写作: 我的爸爸小学作文(篇二)
今天我要跟大家说说我的爸爸,唉,说起我爸爸,那可真是有很多事情要讲。
我的爸爸有一双小而有神的眼睛,瘦削的脸庞上,有一个高挺的鼻梁,嘴巴虽不大,但是吃饭速度却如风卷残云般。爸爸还有一双修长的手,这双手尤其喜欢下象棋,听我给你们讲一讲吧!
爸爸为了培养“同盟军”,有时也会教我下象棋。我每次都会输给他。但偶尔可以乘其不备,赢那么一两局。因为经过观察,我发现和我下象棋时,总是不以为然,根本不看我的棋,只顾自己怎么走。我想,这应该是他的弱点吧。爸爸要是输了,也是非常高兴的。这就是我的爱下象棋的爸爸!
好了,我的爸爸就说到这里,你们的爸爸是怎么样子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