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记:我的多功能文具盒-三年级日记
今天在昂立教育上英语课结束后,丽丽老师送我一个文具盒。我非常开心地说:谢谢老师。老师说:祝你生日快乐!我接过文具盒偷偷瞄了一眼,哇!好漂亮的文具盒呀!
我拿着文具盒飞快地跑到妈妈车上,仔细地看看。外面的图案是赛尔号动画片里的,打开文具盒还需要输入密码呢,文具盒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我用来放铅笔,第二层放橡皮,第三层放尺子。第三层比较隐蔽必须拉开第二层才能看到第三层。
丽丽老师送我的文具盒很精致而且功能非常强大,我也很喜欢,非常谢谢丽丽老师送我的生日礼物,我一定要好好保管,用心学习来报答老师对我们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