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漂亮的文具盒,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小龙,小龙每天陪我一起学习,我很喜欢它。
小龙的封面是一个龙博士拿着一张纸开开心心的走着,在龙博士的右边有一些文字,内容是这样的:“龙博士;成长帐户,利是钱,不乱花,存到建行去,成才好用它。”小龙的背面是蜡笔小新拿着 大喇叭说:“HAPPY,BIRTHDAY。”打开文具盒你就会看到有一些乘法口诀。
我的文具盒可不是我买的,而是学校奖的,每当我拿起来小龙,都会想起在学校得奖,它时刻提醒我学习要加油。
文具盒可以帮助我们装铅笔、橡皮,为我们做事,帮助我们。我们一定要好好地爱护它,真诚地感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