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500字其六
光阴好似河中水,只能流去不复回。时间飞逝,一眼二十年就过去了,现在我以经是三十二岁的人了。我现在在北京工作。我每天都想着家乡。有一次,老板让我回家乡一个月。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第二天,我坐飞机回到了我的故乡郑州。我走下飞机悬梯,我看着家乡蔚蓝的天空,呼吸着家乡的空气。
家乡的变化真大啊!以前都没有飞机场,火车站,现在都有了;以前家乡的路很窄经常会出现车辆拥挤的现象,现在家乡的路变宽了,再也不会出现车辆拥挤的情况了。
家乡的变化真大啊!以前这里只是矮小的平房,现在变成了一栋栋高楼大厦了;以前每家每户都只有摩托车,现在每家每户都有了一辆辆小轿车;以前这里的居民只是普普通通的农民,现在变成了一家家大公司,大企业的老板,经理,经理助手只有一个没变那就是环境。还好我带了环境清洁机器人,它每天都会把怎个郑州打扫一遍,它打扫一遍只需要短短几秒钟的时间。
我来到了我们童年时的乐园操场。我一到操场就看见一张熟悉的面孔。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童年时的玩伴。他正在跟一群人打球呢!至今一看到篮球就想起童年时跟他们打球的情景。
我来到了郑州的一所小学,看到这里的课桌上都有一台笔记本电脑。他们下课的时候就可以把电脑打开查资料,玩游戏,上QQ,看电影
时光飞逝,一眼一个月过去了,我有要回去上班了。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飞在故乡和北京之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