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是中秋节,月儿特别的圆、特别明亮。虽然,今年的中秋节,受台风的影响,我们没有欣赏到美丽的月景,非常可惜,但是,爸爸妈妈带着我买了许多礼物去探望爷爷奶奶。
到了爷爷奶奶家,大家相聚在一起,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爷爷奶奶更是笑得合不拢嘴。我们和爷爷奶奶吃了一顿团圆饭,饭桌上有许多好吃的,还有我最爱吃的土豆,就是因为它才让我的嘴巴烂了,让我迷上了它气死我了,到现在还疼呢,连话都说不出。
最后,我们一起祝爷爷奶奶“中秋节快乐”。
虽然,今年的中秋节没有月儿,也没有欣赏到美丽的月景,可我却觉得我们全家人相聚在一起,就像月儿一样圆,非常有意思。啊,今年的中秋节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