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中,总带有三种感情:亲情、友情、爱情。友情最温馨,爱情最浪漫,可只有亲情最真实。
——题记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你就相伴在我的左右。可我送你的“礼物”是,每当夜阑人静之时,我便会哭啼。可这苦了你,半宿不睡觉,唱着儿歌,轻轻地拍着我,只为我能入睡。当我刚学会说话,第一句便是“妈妈”,你不知有多开心!
在人生的道路上,是你陪着我,并教会了我许多做人的道理。我是一个不会感恩的孩子,是你教会我“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我是一个不会帮助别人的孩子,是你教会我“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我是一个不懂得惜时的孩子,是你教会我“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是一个不会说“不”的孩子,是你教会我遇事学会思考;我是一个成绩很不稳定的孩子,是你教会我要有信心、决心、恒心、平常心;我是一个不够洒脱的孩子,是你教会我面对失败一笑而过;我是一个……你教会了我许多,不仅教我知识还教会我如何做人。你在我的人生中,画上了绚丽的一笔,妈妈,我十分感谢你。
灯光下,我不经意间瞥见您头上的银发和脸上的皱纹。试问?您头上的丝丝银发可是为我而白?您脸上的条条皱纹可是为我而折?妈妈,您辛苦了!
再多的语言也道不尽我对您的感激;再多的文字也弥补不了我对您的愧歉;再多的话语也追不回您那无悔的岁月!妈妈,我亲爱的妈妈,感谢你,在我人生的道路与我携手共进,让我面对困难处变不惊,让我面对失败一笑而过,让我看遍这个大千世界的美丽风景,让我的人生如此精彩!
母爱如一场甘霖,滋润了我干涸的心田;母爱如一束阳光,照亮了我黑暗的人生;母爱如一阵春风,吹散我阴霾的心情!
一路有你相伴,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月度作文精选 有你,真好作文之一
弟弟,你对我的每一份关照,我都不知道怎么该用言语来形容,大概只有真好这两个字能表达我的心情。虽然我比你大,你比我小,我是姐姐,你是弟弟。但是,你的成熟让我感到你的心智比我还大,好像我的哥哥般。印象最深的事,就是那个夏天,那把雨伞……
那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下午,你还在憨甜的睡午觉,我去离家不远的小书店看书。看着看着就着迷了,不知不觉时间就好似水一样流走了,好像一眨眼的功夫就过去了三个小时。我放下书籍,准备回家时,老天爷好像在跟我作对,他控制天上的云朵下起了“噼里啪啦”的倾盆大雨。雨下的真的太大了,水坑里都鼓起了泡泡,水滴落在水坑里,溅起的水花都可以碰到我的膝盖。我心想:这下完蛋了,今天家里没人,我就这样回去,不成了一只“落汤鸡”就怪了。
已经过去了半个小时了,雨还在下,而且越下越大。看来这下真的回不去了,我在心里默默的叹气。突然,你模糊的身影出现在了我的眼前,我望着你的身影发怔,一个那么瘦弱的小身子,还在暴雨中努力的撑着雨伞。“姐姐——姐姐——我来给你送伞呐!”你好像看见了我,努力的向我跑来。我被你的叫声拉回了现实,接过雨伞,搂着你快速块向家走去。我发现你的手好凉,就像一个冰块拿着我的手。仔细一看,原来你还没换好衣服,就急匆匆地出门了,现在身上穿的还是单薄的睡衣。我更加的把你搂紧了,想用我的体温给你送一点温暖。
回到家中,你不停的打着喷嚏,估计是着凉了。看你难受的样子,我心中竟泛起一阵酸味,眼泪不要自主的滴了下来。“姐姐,我没事,你哭什么?”你好像发现了我的异样,边说边用肥肥的小手帮我擦去眼泪。当年你才三岁,我七岁。
对,你是一个合格的好弟弟,而我不是一个好姐姐。你是我永远的刻在心上的人,你的语言让我在那个寒冷的雨天中,感到异样的温暖。有你,真好,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