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而又温暖的阳光照在绿色的草地上,照在每个人身上,“有你,真好!”我感叹道。
我们家里有一只小猫,它背上的毛很像一杯咖啡,所以它的名字就叫咖啡。
上次回奶奶家,因为贪玩儿,我一不小心把好朋友给我的手链儿丢掉了,我带上咖啡准备来一场寻宝游戏——找手链儿。我们来到手链儿丢失的地方,咖啡望着坡下的草一动不动,忽然它后腿一蹬跳了下去,我心里一下紧张起来。“那是什么?”我见草丛中有一个小毛球儿在动,只见一个小脑袋探出来,是咖啡,我松了口气。咖啡引着我从旁边的一个小坡跳了下去,我们仔细的找寻,终于找到了手链。咖啡叼着手链儿,用它那双大眼睛看着我,它的眼睛越来越圆,最后变成两颗水汪汪的大葡萄。
有你真好!你没收了我的孤独。在田野里我们一起游戏,在树丛里我们一起捉迷藏,无论在哪儿都很开心。我们在奶奶的花园里玩儿,一起帮奶奶拔萝卜,我用小铲子,咖啡看了看我,用它那小爪子刨了起来,弄得身上脏兮兮的。
拔完萝卜,奶奶夸我们是拔萝卜的小能手,咖啡开心地跑来跑去,跑完后还不忘让我摸摸它。有你真好!,你没收了我的汗水,我们坐在金色的田野上,咖啡“喵喵”地叫着。
我怕时间过得太快,我怕假期结束,我怕时间在流逝中,咖啡就不在我身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