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小溪流写作的课堂上,李老师为了让同学更好地学习观察能力,摇身一变,变成了女爸爸。藕君昊也十分不幸地成了他几分钟的“儿子”,为什么说“不幸”呢?那便往下看。
女爸爸带上了一个像少数民族的帽子。她拿起书,认真地看起来。儿子则全神贯注地写起了作业。过了一会儿,儿子满脸笑容地从椅子上蹦起来。欢呼:“耶!”他蹦蹦跳跳,哼着小曲儿,跑到女爸爸跟前,说:“爸爸,我作业写好了。”爸爸抬起头,放下书本,“嗯”了一声。
儿子趁机去上厕所,突然,女爸爸发现了儿子做错了一道简单的题。脸拉了下来,猛一拍桌,厉声呵斥:“给我滚过来!”儿子一半尿被吓了回去,小跑着来到爸爸身边。女爸爸瞪着儿子吼:“你看你!妈妈天天骑着电动车去送你,接你。”爸爸一边使劲拍着桌子:“你倒好,这个简单的题还错!”爸爸怒气冲冲的瞪着儿子,话像连珠炮一样:“哒哒哒……”他眉头紧锁,脸涨得通红,脖子上的筋一根一根都快要爆出来了。她鼻孔张得很大,像老式火车头一样冒烟。
儿子胆战心惊,吓得瑟瑟发抖。不由得打了个寒颤,低下头。头差点都要挨到胸了,儿子的眼泪一滴一滴的流下来,好像十分委屈,爸爸见这场景,更加生气了。他指着儿子大声吼:“多大点事?啊!你就哭,还是不是我儿子啦?”儿子使劲擦着眼泪,还一边哽咽着。爸爸实在忍无可忍了,脱下脚上的鞋,照了儿子的屁股,“啪”地一下打去,儿子痛得又伤心地哭了起来。但爸爸没有停手,还送给儿子一个响亮无比的耳光,“啪”这下打得儿子身体转了半个圈,儿子哇哇大哭,爸爸用雷鸣般的声音说:“给我跪半小时。好好反省一下!”儿子默默地跪了下来,用手摸着被打的脸庞。简直比窦娥还冤。
“啪啪……”台下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女爸爸和儿子演的还真不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