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转动着圆珠笔,可爱的小兔圆珠笔在我的指尖玩转着,作文参考书上的一字一句,一个标点符号都成了嘲笑我的表情,不怀好意,把我的思绪完完全全的打乱了,脑子里一片空白。
好巧不巧的是,我家竟然和那个妇女是亲戚,也正因为是这样,所以我便知道了那个哥哥后来的情况,他考上了大学,而他高考的作文题目是《母亲的爱》。
这是开学的第一周,在这一周里我接触了新的老师和可爱的同学,开始了崭新的六年级的学习生活,六年级是小升初的跳跃阶段,在这紧张的学习期间我也偶尔的放松了一下,下面我给小伙伴们讲讲。
汉献帝建安五年,袁绍想与孙权结盟,攻打曹操。然而曹操也想与孙权结盟,袁绍直到曹操的举动后十分的生气,亲自率70万大军攻打曹操。袁绍军队庞大,粮食充足,而且还有支援,根本就不怕曹操。不久之后,曹操的粮食就不足了。袁绍的军师许攸知道曹操粮食不足,就为袁绍现出了一条计谋。袁绍天生就疑心很大,认为许攸和曹操是同乡,说不定两人早已串通好。许攸见袁绍不相信自己,料定他一定会失败,就连夜投奔曹操。曹操知道许攸又来投奔他,连鞋都顾不上穿,就急忙出来迎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