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叫了一份外卖,很快,一个骑着飞龙的小哥就把外卖送来了。只见他眉毛一弯,嘴角一扬,不慌不忙地从包里拿出了一只锅扔在了半空中。飞龙摇了摇尾巴,从嘴巴里吐了团熊熊燃烧的火焰把锅托在空中。外卖小哥得意地从包里拿了块黄油和一块牛排,扔在了锅里面,不一会儿,一块七分牛排就熟了。飞龙头一摇火就灭了,吹了口气,牛排就掉到了盘子里。小哥恭恭敬敬地送到了我的面前,说道:“先生,这是你的外卖。”我目瞪口呆,老半天才缓过劲来。
邻居张小帅看见了,连忙也点了一份外卖。他一脸坏笑地说:“这次,我要一份菌菇海鲜汤,看你这飞龙怎么办?”外卖小哥从包里面拿出了一只紫砂汤锅,往里面扔了一些海鲜和菌菇。飞龙尾巴一摇就用火把锅托起来了,龙嘴巴一张,一股清泉飞进了锅里。外卖小哥又往里面撒了盐和其他调味品。五分钟以后,浓浓的香味飘了出来。张小帅不相信汤这么快能好,在小哥的再三保证下,他尝了一口,就那一口,刚刚还紧皱的眉头立马就弯了下来。
就在大家都要点外卖的时候,观音菩萨来了。原来,太上老君下凡体验生活,做了一回外卖小哥。据说,飞龙嘴巴里的清泉是王母娘娘蟠桃树上的仙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