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妈妈:我已经八岁了,从呱呱落地的婴儿到现在已经是能读书、写字、作文的三年级学生了。我生活在您的怀抱里,感到无比的幸福和自豪。
我是一名在英语方面尤为突出的学生我的英语成绩从一年级至现在一名列前茅。我连任英语课代表4年(一,二年级没有英语课代表),认真负责,一丝不苟,为班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还曾在北京市英语风采大赛上获奖,并多次代表学校为来校参观的外国人士进行专业性的介绍,还参加了海外学校与我校的笔友的活动,不但让来访的外国朋友了解了我们的学校,还留下来美好的印象。
而作者李微漪是平凡中的传奇。李微漪是极其普通的一员,是从小就怕写作文的一员,只因为救助了一只小狼,她的人生有了转折点;只因为她天天日记,写下四十万字,记录下每天的真实生活,集成一本书,她就成了作家;只因为她放生成功,她就成为中国第一狼女。她冒着生命危险,与狼共生存,还曾多次以命相拼藏獒口中救小狼、流浪狗中救小狼、捕猎者手下救小狼她的这种母爱更超乎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