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潇雨夜,打开窗户,听着雨滴敲打树叶的声音,微风惊动树枝的声响,望着路灯下飘洒的银丝般的细雨,我心里充满了对海伦。凯勒的敬佩!
下面请现场作文比赛中获奖的同学上台展示!主持人清脆的声音博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我和获奖的同学有顺序地走上舞台,排成四排,将手中的奖状高高举过头顶,台下爆发出又一阵热烈的掌声。此时此刻,我心里美滋滋的,那股高兴劲难以形容。
我爱看书,曾经到了极度痴迷的地步。书像我的一日三餐,每天必不可少。由于重复品味其中的滋味,就会晓得里面的香甜。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好几年了,可是我仍然记得很清楚,它还将继续留在我心里。它让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我也会把这种真情继续传播下去,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感受到这种真情,并把它传下去。
今天我读完了皮皮鲁系列的其中的一本,是郑渊洁写的,本书使我开始替书中的祝置诚所生气,后来替日本人感到惭愧,最后感到不知如何形容的悲痛。
我们拿了第一,她比我们还开心!但是那次我的作文没写好,她找我谈话了,并说你这字该练练了,你看着这像一个学习好的该写的字吗?你这样失了多少分啊?还有病句,都到现在了,把作文重写,拿来我看看。
我们是健康的人,可是在遇到困难和磨难时,我们为什么不能向海伦凯勒那样坚强、乐观地去面对,去挑战呢?生活中确实有着许多的无奈,但是我们可以去努力的改变自己的生活和把握好自己的生活。像海伦凯勒那样,勇敢、坚强、乐观地去面对各种困难!生活,由我们自己来主宰!!!
幼儿园小班个人工作总结篇7今年是我院除学前班外整体实行新课改的一年,再加上班上新老师的加入,班上又是今年秋季刚刚入园的幼儿——即一个崭新的小一班集体。因此,面对着教材新、老师新、幼儿新的三大特点,怎样能快速地掌握新教材,带领并指导新教师尽快地胜任本职工作,并让幼儿有一个良好的一日常规就成了这学期当务之急的工作和问题。针对这些实际情况,现将我的工作总结如下: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马上就要写作文了,我的心里充满了自信,肯定能写好!真希望以后还可以玩这手影游戏,真是快乐极了!
我们班还是六年级最幼稚的一个班,我们班是全年级笑得最灿烂的一个班,因为我们很幼稚。在数学课上,我们经常被老师哄着笑着去学习,因为我们很幼稚。我们的数学成绩,语文成绩总是在倒数第一,[
作文借鉴: 高三写景作文(篇二)
冬天在不知不觉中到来。并且毫无征兆的下了我有生以来遇见过的最大的一场雪。连绵不绝,白雪皑皑。
江南,雪当然也是有的;但这样的雪花相比北国风光而言根本谈不上是真正意义上的雪,落地即化。虽然能感觉带冬天已至。可总还是觉得内心有些许失落。那种”燕山雪花大如席,片片吹落轩辕台。”之景毕竟我是从未见过的。
我生在上海。这里的冬天几乎不怎么下雪。只有刺骨的寒风,黑沉沉的天空,行色匆匆的路人和乱糟糟的心情。张元的那种败鳞残甲般满天飞舞的雪花更无从谈起。
天知道我有多讨厌这样的季节,不仅仅是因为这天气!
今年的雪下的毫无征兆。在此之前,只知道着一季将更加寒冷,更加萧瑟。那天早上起床,拉开窗帘,外面是白茫茫的一片,仿佛着天地之间只有白色。
我疯了一般冲下楼。地上已是厚厚的一层雪。雪还在下,还在下。我就这么不管不顾的站在雪地中。任由雪花落在我的身上,一种陌生的快乐晃晃荡荡的。我摊开双手。雪花坠落在我的手中。凉凉的,但有种说不出的甜蜜。
看着远方天空中纷纷落落的雪花。良久,心中又有了一种莫名的忧伤,感慨万千。很久年前,也是这样的一个季节,这样的雪天之中,从小一起长大的那个他北上了,去追逐他的梦想,而我也在岁月的流河中一年一年地长大。时至今日,我还是会时常在梦境中遇见我们那天分离的常景:深深的拥抱,沉默的言语,绯红的眼眶和无声的眼泪!
凛冽的寒风依然在吹着,浩浩荡荡,扑面而来。我听见自己牙齿打颤的声音。但我依然没有动,呵了一口热气到手掌,捂住双耳。
我就这么一直一直站在雪地中,夹杂在莫名的忧伤和快乐中,无法自拔。默默的念着昔日的诺言,轻轻吟着曾经的歌,静静想起遗忘的人!
傍晚时雪停了,天依然不那么亮堂,但已不是黑沉沉的一片。听见不知是野鸭还是别的什么鸟扑打着羽翼排空而过的声音。站在窗前,看见那些被白雪所覆盖着的松树,想起了我们在树上刻的字,也许那些字早已在岁月的流河中消亡了。但内心呢?一颗颓废的心一阵绞痛。闭上眼睛,想要忘却,却想起了更多。想起过去岁岁月月里的很多人,很多事
睁开双眼时,发觉冬日的淡淡阳光正缓缓移出朝难的门窗。
刹那间,一滴泪划过眼眸。
未来的飞机是水-空两用的,用空中加油机给它提供核燃料,它加一次核燃料能够绕行地球2000圈。它还装有电子对抗雷达,可以干扰敌方的雷达侦察系统,不让敌人知道此机的存在。它还能发射跟踪导弹,跟踪敌方的战机,执行导弹发射任务。
上菠菜的作文课,感觉与别的老师都不太一样。记得一次写山茶花,他把手背在身后,神秘地对我们一笑,随即问,知道我要上什么吗?未等我们作答,他立马伸出手来,掌心里躺着一朵深红色的山茶花。他从花蕊开始,和我们一起一片一片花瓣地观察,我们口中迸出的每一个词,诸如娇艳,妖娆,如仙女的晚礼服之类的都一一变成了他的板书。
闭上眼睛,1080级台阶又重叠在一起。我仿佛又看到那枯瘦却挺拔的僧尼秉烛夜游在宫宇叠砌之中,侧耳听着转经筒的清音,匍匐在碧天之下,却始始终终面带浅笑啊。
现在,许多人喜欢用墙纸来装饰房间,显得十分温馨。可我总觉得,它们缺少一种灵气和变化,无法让人身临其境。因此,我的梦想是发明一种魔术墙纸。
春天,墙纸变成蓝色。一群快活的小鸟唱着美妙的歌飞翔在天空中,悦耳的歌声令人陶醉。走进房间,迎面而来的是一阵花香,有红色的玫瑰、粉红的桃花、雪白的梨花,还有我最喜欢的紫罗兰……“草色青青柳色黄,桃花历乱李花香。”这春意盎然的景色,使人心情顿时愉快起来。
夏天,墙纸变成了绿色。放眼望去,一望无垠的水面上,铺满了扇子般的荷叶,好似一艘艘小船在悠闲地摇晃。绿叶点缀着朵朵粉红的荷花,好似一个个小姑娘坐在船上,采摘莲蓬。荷花倒映在水中,让人分不清哪一个是花,哪一个是影?顷刻间,你好像也融入其中,真可谓“人在画中游”。看着这“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的夏日荷花图,我想你一定会心旷神怡,暑意全消。
秋天,墙纸变成了橘黄色。远处是一片高粱地。高粱成熟了,笑弯了腰。一阵风吹来,它们东摇西摆,好像在邀请你一起庆祝丰收。近处有一大片果园。熟透了的柿子、红通通的苹果,高高地挂在枝头;紫得发亮的葡萄,一串串地爬满了架子;黄澄澄的梨、橘子,沉甸甸地压弯了枝条;月牙形的香蕉抱成一团,笑得合不拢嘴……它们尽情地享受着丰收的甜蜜,心里美滋滋的。
冬天,墙纸变成了银色!万物都穿上了银装。那像柳絮般轻盈的雪,像芦花般飞舞的雪,像蒲公英绒毛般快乐的雪……在数九寒天带我们走向欢乐。连绵群山都被积雪覆盖着,看不见一只飞鸟的踪影。“千山鸟飞绝”的场面再一次重现。冰面上,一群小朋友正在热热闹闹地滑冰。看着看着,全身顿觉有了暖意。“咦?”他们什么时候开始堆雪人了?一个、两个、三个……他们灿烂的笑容,使这墙纸像一幅画,更似一首诗。哇,他们不堆雪人,开始打雪仗了!“啪!”一个雪团向我迎面打来……
哈哈,如果这个梦想实现的话,那该是多么美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