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最可爱的人作文。
1、可爱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名叫“丁丁”。它长着一双大,小嘴巴,身上披着一件雪白的毛绒大衣,走起路来蹦蹦跳跳地,可爱极了。
丁丁好有礼貌。每次我放学,丁丁准会来迎接我。先是嘴里“汪汪”的叫着,尾巴不停地摇摆着,接着把拖鞋给我叼来,然后把我带到沙发边让我休息。待我坐定,它就跳上沙发,依偎在我的身边。这时我总爱用手抚摸它。
丁丁也很调皮。一次,我正在做,只听见“沙沙”的,我跑出去一看。原来,丁丁把沙发抓破了。我生气地说:“丁丁,你看你,把沙发抓得稀烂,谁敢去坐呀!”丁丁好像听懂了我的话,低下头,那样子好像在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以后,我再也不敢了。原谅我,好吗?”看着它那傻样儿,我亲切的对它说:“以后再也不能这样,否则,我可不会原谅你。”丁丁汪汪直叫,好像在说:“记住了,记住了。”我地笑起来。
丁丁还很。这天,我和妈妈出去买点儿东西,叫丁丁把家看着,我和妈妈回来时,见丁丁正和邻居的猫打架,我看着看着,便看入了神,嘴里还说着:“丁丁加油,丁丁加油……”可对方一下子朝丁丁扑了过来,丁丁也不甘示弱,把对方咬得头破血流,落慌而逃。我大声喊到:“嗫,丁丁胜利了,丁丁胜利了。”回到家,我给丁丁奖励了一根火腿肠,说:“丁丁真。”dSBj1.CoM
怎么样,我家的丁丁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