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爱小学生作文范文
在一个夏天里, 那时,我才一年级,整天糊里糊涂的,什么也记不住。
那天,我记得是一个节日吧? 我们中午放学,我在外面吃饭,同学们都走的差不多了,我却很慢,我刚要出去,于老师叫住我说:“等一下”,我停下脚步,转过身去,看着老师,只见,于老师把一个粉色的日记本拿了过来,说道:“给你”。我记得那时于老师的笑容是甜甜的。我支唔道“这......”“ 来,给你”。那个笑容我永远也忘不了,她说“希望你能把作文写的更好”。那时,我还小,什么都不明白,只是欢天喜地的把日记本带走了,那一刻,我快乐的像一只小鸟。
这些年来,我一直不知到那本日记的含义,直到今天我才明白,那不是一本普通的日记,这本日记里包含着,那敬爱的老师对我的希望,对我的爱。
那本日记我一直把它放在一个小柜子里,我经常打开柜子,擦净上面的灰尘,我想,我会一直保留着这本日记,保留着这个充满爱的日记本,直到永远,永远.....
春节快到了,我这几天总在想:怎样过这个春节呢?忽然,我的灵感来了,可以编一首小诗歌呀!于是脱口而出:
新年到,真热闹,
家家户户放鞭炮。
我到奶奶家拜年,
和我姐妹玩鞭炮。
太棒了!外公边鼓掌边说,听到这个掌声,我真高兴!
过年前这段时间,走到大街上,到处都是人,我走近一点仔细看,原来他们买过年的东西,有对联、中国结、爆竹
除夕那天,我想去公园玩,晚上又到奶奶家吃团圆饭,这是我的口水,闻起来就想吃。
过年的时候,到处张灯结彩,到处都是红色,就像一片红色的海洋。我想和小伙伴们出去玩,买糖葫芦、热狗、奶茶抱着我最喜欢的玩具狗向家里走去。晚上,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放焰火,让春节更加五彩缤纷!
这个春节我还想练好钢琴,可以弹更多优美的乐曲。还希望爸爸妈妈带我去海南玩,因为我们这儿太冷了,我希望过一个不光快乐而且温暖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