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可爱的小狗小学作文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非常可爱,我一家人特别喜欢它。
小狗亮亮的下面有一个长长的嘴巴,像切成三分之一的橙子,它身上的毛黑白相间,可爱极了。
有一天,有一只老鼠突然跑进我家,钻进了仓房,我拿了一个棍子拍打老鼠钻进去的地方,这时小狗朝着一个厨子直叫,小狗见我没反应,又朝我奶奶叫几声,又跑到厨子跟前叫几声,再朝我奶奶叫几声,好像在说:“老鼠在这里。”还没等奶奶反应过来,小狗咬着奶奶的裤腿角往橱子跟前拽,那只狡猾的老鼠原来就藏那这里。我很惊奇,原来我家的狗也会逮老鼠啊!我太高兴了。
我家的小狗只吓唬人,从不咬人。有一天中午我在家看,奶奶在睡觉,来了一个人,小狗看见了,冲着来人叫几声,跑进屋冲着奶奶叫几声,好像在提醒奶奶“来人了”。又跑出去冲着来人叫几声,就这样把来人挡在门外……它真是一个看家的能手。奶奶为了奖励小狗,给它弄了它最爱吃的东西。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既聪明又懂事。听了它的你喜欢它吗?如果你见了它也一定会喜欢的!
3、可爱的小狗
前不久的一天晚上,我独自一人在家打电脑。突然门铃响了,我谨慎地打开门,原来是妈妈回来了,双手抱着一个盒子。我十分好奇,伸头一看,原来是一条小狗,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妈妈说:“这条小狗就让你来喂养,你可要养好哟!”我爽快地答应了。
我接过盒子,轻轻地放到茶几上,然后慢慢地把小狗抱了出来。只见小狗长着淡黄色的绒毛,大大的眼睛,短短的小脚,胖胖的身体。妈妈告诉我,它才满月,要好好喂养,不然喂不活的。我把它放到地上,它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它“汪汪”地叫了两声,然后目不转睛地盯着我,好像在说:“你好!小主人。这就是我的家吗?真好呀!”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做“胖胖”。它一摇一摆地在走了几圈就爬到我的绵拖鞋上睡觉。它睡觉的样子真可爱,前爪放在前面,头睡在爪上。我赶紧给胖胖做了一个窝,是用泡沫做的,里面铺着热水袋和毛巾。它在窝里叫着,好像很满意。
这以后,我每天用给它切得很小的肉和着饭喂它,还给它喝一杯牛奶。还教它到厕所拉屎拉尿。
胖胖和我特别地亲,整天围着我转。只要我放学一,到门口来接我的准是它。你看,老远它就“汪汪——汪”地叫,小尾巴摇个不停。一到跟前,便把两只前爪往你身上爬。那样子就像久别的相见一样。有时我要,不空陪它玩,它就在你的脚边躺着。
有一次,我正在看。突然,胖胖在厕所里叫起来。我过去一看,不由得哭笑不得。原来,胖胖的身子太小了,不小心掉进了下水道,它在里面拼命地挣扎着。我把它捞上来,见它浑身发抖,我给它洗了个热水澡,又用毛巾擦干,最后,我用电吹风给它吹干。它又摇头晃脑欢快地叫着,仿佛在说:“谢谢,小主人。”一眨眼,它又不知窜到哪里去玩去了。
胖胖没事的时候,就咬的尾巴,它身子一扭,头一咬,就把尾巴咬住了。有时,它还会高低不均匀地怪叫几声。
看,我家的小狗多么可爱呀!
4、可爱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可爱,听话,。
它一身乌黑发亮的皮毛,就像黑缎子一般油亮光滑;雪白的小爪子,像四朵梅花;那条黄黑相加的小尾巴,总是悠闲地不停地摇摆着。它那大大的脑袋,中间夹着两颗灯泡儿似的眼睛在黑白相间的黄毛之间一闪一闪的。
它的时候真。它先用花朵儿似的爪子碰一碰食物,看这食物会不会动。如果它觉得这食物不会动的话,它就用鼻子闻一闻这食物,如果它觉得这食物香的话,它就会张大嘴巴,埋着头,用它那锋利的牙齿开始吃食物了。
这小狗嬉戏的时候,真的太可爱了。它先在地上把前两只脚抬起来,然后翻一个滚儿,翻完一个滚儿后,它就把前两只脚放到地上。接着,它蹲在地上,把又红又长的舌头伸出来喘气。喘完气后,它就摇着毛茸茸的尾巴带着兴奋的表情不慌不忙地走开了。
小狗和我们家发生了很多趣事哦!凡是他熟悉的人回到家里的时候,他就会跑上前来,摇着毛茸茸的尾巴,吐出长长的舌头,面带微笑,好像在说:“主人,你回来啦!”凡有生客来到家里,它就会大叫,仿佛在说:“主人,有小偷!”这样我们就听得见,就会有防范之心了。
我们家的狗狗可爱有趣吧!这条小狗它不仅听话,而且还是我们的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