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风筝》续写作文
我们向那所房子跑去,继续寻找我们的“幸福鸟”……
我们飞快地跑到那所房子,这是一所没有人看管的水车磨坊。我们推开门就进去继续寻找,我们大喊着,“‘幸福鸟!’‘幸福鸟!’你在哪里呀!你快出来吧!别藏了!”我们充满着希望。忽然我们看到一个墙角边有一个会动的东西。说不定那就是我们的“幸福鸟”!
我们走到墙角边仔细一看,原来那真是我们的幸福鸟,我们高兴地又蹦又跳,又唱又跳,实在是太高兴了。我对“幸福鸟”说:“幸福鸟,你可真把我们给急坏了!幸亏你没有坏。”
伙伴们听了哈哈大笑:“你居然和一个风筝说话!它会理你吗!”
我也哈哈大笑。说:“咱们回家吧!给爸爸妈妈讲讲这件事!快点走吧!不然幸福鸟要等急了。”
我们拿着幸福鸟一路又唱又跳的跑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