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次课外活动,语文,英语两位老师布置作业,括号注明:本节课必须完成。就在同学们发狂般猛写作业时,班头大人悠闲地走进教室,望了望我们来,往前看,咱开班会!~~~啊!!!同学们一个个眼瞪得老圆老圆,嘴巴成了0字形,啊啥?这节课本来就是班会!班头大人有些生气,我们还有作业呢同学们向班头诉苦道,(就班头开会速度,同学们心里都有数)我快点说,嗯,(看看表)大约十分钟~~也许不到20分钟,我看看吧!15分钟也可能说完~~~班头说的唾沫飞溅,向我们介绍他开会需要多少时间,听到这儿,我不禁想到了唐朝那位着名的长老。无奈,可怜的同学们只能放下手中的笔,静等班头开完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