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养的小动物写话。
我养了一条狗,它的名字叫叶子,叶子长的很漂亮,黄白相间的皮毛很光滑,油亮亮的,它的尾巴总是一摇一摆,好像在说:“看我的尾巴多漂亮!”还有它那黑宝石般的眼睛,可有神啦!DSbj1.Com
叶子很幽默,它总是在我不高兴的时候逗我乐,有时,它一会儿跳到桌子上东看看,西瞅瞅,一会儿又蹦,这闻闻,那儿嗅嗅,有时还舔我的手,我的脸,痒极了,我也会控制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叶子很顽皮。有一次,我在踢毽子的时候,它会看准时机,窜过来抢我的毽子,过了一会儿,叶子趁我不注意,一口咬住了毽子就跑,它这举动吓了我一跳,我连忙去追它,刚跑了几步,只见叶子停住了,它松开嘴,毽子掉在了地上,然后叶子就用前爪去碰毽子。看到这里,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叶子多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