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太阳真好,一大早七点钟的时候,太阳公公就已经把暖暖的阳光洒到我的房间里了。由于昨晚睡觉的时候没有拉窗帘,所以我也被迫一早被太阳光照醒了。
等我洗漱完毕以后,爸爸妈妈已经坐在餐桌旁边等着我了。爸爸笑眯眯的看着我说:“今天是个周末,你先别写作业了,放松一下,帮助爸爸完成一件事情吧”我一听爸爸说的话,瞬间就来了精神。
等我们吃完饭,妈妈就去厨房收拾碗筷了,我和爸爸一起,来到阳台上,爸爸指着阳台下边摆放的几盆花花草草对我说:“这些植物放在阴暗的地方时间长了,不利于生长,你帮助我把它们都搬到楼下的小院子里吧”。我拍拍胸脯:“保证完成任务”。
于是我和爸爸兵分两路,没几趟下来,我们就把所有的花草全部转移了位置,然后我们又用水壶给它们都浇了浇水,看着沐浴在阳光中的这些植物,我仿佛看到了不久的将来它们茁壮成长的模样。
这个周末我跟着爸爸做了劳动,我觉得虽然没有学习,但是也是很有意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