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可爱的小白小学作文精选
我们家养了一只小白兔,名叫白白。白白它浑身洁白如雪,脑袋上长了两只又大又长的耳朵,总是高高地竖着,好像在听周围的声音。它那双红红的眼睛,真像两颗红宝石,它还有一条短短的雪白的尾巴。最有趣的是它那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不住地上下晃动,模样可爱极了。
白白最喜欢吃青菜、红萝卜和紫甘蓝。它还特别挑食,遇到它认为好吃的,尤其是紫甘蓝,它就会三口并作两口的吃,它总是一边吃,一边高兴地看着我,仿佛对我说:“谢谢你,佳佳,这紫色的菜怎么那么香啊!”如果换成别的不爱吃的菜之类,它就会舔一口,屁股一扭就走了。实在饿的不行了,才极不情愿的过来吃。对了,白白还不吃白菜。有一次,我给白白喂我最爱吃的白菜,它咬了一口,直咧嘴,马上就吐了出来。妈妈说:“怎么这么奇怪,它居然不爱吃白菜!看来它是个挑食的小家伙。”
这就是奇怪的白白,是不是特别的可爱?我喜欢我们家的小白兔。
作文收藏: 妈妈,我爱你作文精选
从小到大,我们一直都沐浴在爸爸妈妈的爱里。在家里,爸爸就像一棵大树,为我们遮风挡雨;而妈妈就像一缕阳光,永远照耀着我们,给我们温暖。可回想起来,我好想从来没有对爸爸妈妈说过“爱”字,总是无偿享受着爸爸妈妈的疼爱。今天正值中秋佳节,我决定对妈妈说一次“我爱你”。
我从楼上下来,走到厨房门口。厨房里,妈妈正在为我们一家的晚饭而操劳着,昏暗的灯光照在妈妈身上,是她的背影变得那么苍老。望着妈妈忙碌的身影,让我不由得鼻子发酸,回想起许多是来:妈妈的关心;妈妈的疼爱;妈妈的鼓励;妈妈的安慰……一幕幕如同放电影一般在我眼前闪过。怎么以前就没发现呢?想到这,我心中一阵自责,不过这也更坚定了我对妈妈表达爱的决心。我走进厨房,妈妈笑着回过头对我说:“怎么进来了?饿了吗?饭快好了。”妈妈虽然是微笑着的,但掩饰不住她的疲劳。我深吸了一口气,来到妈妈面前,搂着妈妈的脖子,注视着她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妈妈,我爱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说完,我的脸一下子就红了,从来没对父母说过爱的我,这可是第一次啊!大概妈妈也没料到我会说出这么一句话来,一下子愣住了,反应过来时妈妈的眼睛里闪烁着兴奋和喜悦的光芒。吗买一把把我搂在怀里,一边抚摸着我的头,一边亲吻着我的脸颊,轻声对我说:“女儿,我也爱你,永远爱你!我也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泪掉了下来。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对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