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日记: 一年级暑假日记
终于放暑假啦!我在一年级认识了好多新老师和新同学,有我们班主任王老师,她教语文,她的头发很长、会的知识很多、写的字也很漂亮;还有教数学的张老师,她的衣服很漂亮、对我们很严厉也很亲切……同学有边润楠、孔德睿、张韵炜、刘昶德……我的同桌是张景尧,他是个帅帅的、喜欢玩儿的男孩。上了一年级,我学会了更多知识,以前总让妈妈给我读故事,现在我认字了,还会查字典了,可以自己读故事了;以前我不会写自己的名字,现在我会写很多很多字了;以前我只能看着爸爸妈妈用电脑,现在我也有了自己的电脑和博客……
一年级期末,我得到了三张奖状,有“三好学生”“小博主”“小书法家”,我非常开心,开学我就上二年级了,就会有更大的进步了。
热搜日记: 春游的日记(篇七)
今天春游,老师带领我们去了动物园。那一天,我们个个都是兴高采烈的。去动物园的路上,我激动的脸涨得通红,眼珠子直往前方。我多么想快点看看动物园是怎么样的。
到了动物园,我们找到自己的的小组,跟着老师走进了动物园。动物园的动物可真多!我们跟着老师走进了“大房子”,“房子”里的鸟真多!我们看了犀牛鸟,犀牛鸟可真小,身体不比人的巴掌大多少。我们还看了丹顶鹤,丹顶鹤的腿可真长,是身体的两倍长。我们还看了其他鸟
走出了“大房子”,我们小组不由得和大队分开了,等发现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大队早已无影无踪。我们想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可组长不慌不忙地说:“我们先玩一会儿,再去找大队吧!”我们听了,就玩了起来。玩着,玩着,我们把寻找大队的是跟忘了。
我正在玩乐中,突然想起寻找大队,我就一个人去寻找大队。我走过一个玻璃箱,玻璃箱里放着一条巨蟒,我还把的赶紧走过玻璃箱。走到一个圈子边,里面有一头大象,大象正在吃东西,鼻子一扭一扭的,滑稽极了。我还看见了其他动物我找到了大队,依依不舍的回学校了。
热搜日记: 写狗的日记(篇二)
我们人珍爱自己的生命,动物也应该珍惜自己的动物哦!
以前,在我们家里有一只大狗生了许多小狗,棕色的小毛,两只大眼睛,圆圆的小脸蛋,见我就摇起尾巴冲我笑。它是我最喜欢的一只小狗,小狗开开心心的生活着,我们一起玩耍,摔跤······生活的很有趣!可
是——我的小狗忽然有一天不高兴了,总是趴着,不和我玩,而且什么都不吃,它多么的可怜呀!“它活不了了!”我伤心的说着。爸爸听了也点了点头。“但是它也许会珍爱自己的生命的!”我伤心的说。“不,不,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