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日记。
我们校园青云实验校园,是一所美丽的校园。
一进校门,你马上就会被我们的塑胶操场深深的吸引。它就像一片绿色的草坪,那么绿,那么大。我们在操场上做操、上体育课。平时只要一听到下课铃声,大家飞快地冲出教室,在“草地”上打滚、做游戏……操场上还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树,它就像一名哨兵屹立在操场上。每天早上,它迎接我们;每天放学,它又把我们送出校园。再说说升国旗吧!我们站在操场上,举行升旗仪式,每当升国旗、奏国歌的时候,国旗徐徐升起,我们一双双小手向国旗敬礼,这时我好自豪!
我们的教学楼也非常漂亮,它的外墙是用红和白的砖砌成的,里面是一间间教室,教室里有电视、电脑、空调,非常先进。这里的窗户大大的、亮亮的,早上太阳光照射进来,我们全身暖暖的。WWw.dsBj1.cOM
教学楼前是一个花坛,里面有三棵挺拔的松树,还有几十朵各种各样五颜六色的小花,像一个五彩缤纷的地毯。
我们的校园真美啊!能在这个校园里学习,我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