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成功的优秀作文。
湛蓝的天空下,小足球运动员们跑步的背影,被太阳照射,洒下一串串晶莹的汗珠,成为校园中最精彩的一道风景。
那是一场激烈的足球赛。“哔”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帷幕。欢呼声喊叫声环绕耳边。我们班的小叶同学一路过关斩将,顺利冲到对方球门前,眼看就要获得一分,可是突然窜出一个后卫,从小叶同学脚下夺去了球,并传给了对方3号,3号也是球场老将,和4号默契配合,眼看球就要滚进我们班球门,好在我们班守门员小鹏同学一挡,使我们捡回一分。
第二场足球赛开始。球一滚进赛场,就被小尧同学拿下,凭着敏捷的身手,他瞬间抵达球门前,用尽力气一踢,我们班夺得一分。
骄傲总是不好的。在第三场中,对方默契配合的3号4号为自己班拿下一分,使比分追平,比赛陷入僵局,也进入白热化。
每个班都想获得闪金的奖杯,即使现在只是初赛。小俊同学在慌乱中冷静的观察,他发现只要快就能打破3号4号的默契配合。身手敏捷的他抢到了球,以不及迅雷之势将球踢进球门。哈!再夺一分!
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钟,不能让对方踢进一个球!守门员小鹏打起十万分精神,挡住了一个又一个球。
“哔”哨声。“比赛结束,5班获胜!”裁判员说。“耶!”我们欢呼着,老师们也格外开心,特别是那几个‘功臣’,受到了大力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