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爸爸妈妈去公园玩。公园里的空气清新甜润,树木长得郁郁葱葱。
我们玩了一会儿,累了。就坐到草坪上休息。这时,有一个人随手就丢了一个塑料袋,周围的人也没有去捡起来。我连忙上前,将塑料袋扔进了垃圾桶。我才回到草坪上休息。虽然丢一件垃圾是小事,但环境受到污染可是大事儿。很显然,现在有些人贪图方便,随手就将垃圾扔到了路旁。如果人人都这样做,总有一天会受到大自然的惩罚。
为了不必要的损失和大自然不会惩罚我们,我要大声地呼吁人们:“如果你们不想受到大自然的惩罚的话,请你们今后要做好环保工作。因此,“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这句话,请大家牢记在心!让我们从小事做起,从环保做起!给地球一件干净的衣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