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耐心是成功的开端作文范本之四
今天我们学校四年级去少年宫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多米诺”了。不但因为这个游戏好玩,而且它还让我懂得了一些东西。
老师首先给我们看视频,让我们懂得“多米诺”有哪几种形式,好让我们有“方向”。
不一会儿,我就搭好了,心满意足的看着我的“杰作”。可是,孔逸豪一个不小心碰了“多米诺”的开关。“叮叮叮叮”几声过后,我的“杰作”变成了一摊废墟。我压制住心中的怒火说:“哎,可惜了这幅‘杰作’,再来一次吧。”于是我又重新搭了一遍,可是悲剧接二连三地发生,五花八门,令我应接不暇:我刚搭好,孔逸豪的袖子一不小心碰到了我的“多米诺”;不一会儿,俞欣彤扔过来的“多米诺”准确无误地击中了我的“多米诺”,从而变成了一摊废墟;柳琪一不小心将连接通道“引爆”。使一小段“多米诺”爆掉。还有罗佳、蒋承烨、林新月等人碰到了“多米诺”。使我们组全线崩溃。我都没有去理睬他们,而是一个人静静地搭着“多米诺”。就算他们犯得错误非常严重,比如使全线崩溃,我也只是转过头去轻轻地说那个人一句,从不破口大骂那个人。因为我知道:“耐心是成功的开端!”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老师喊“停”!我们很不情愿地靠墙,虽然我们的“多米诺”第一次只倒了三分之一左右,第二次只倒了几块,但在我们班里,我们是“出类拔萃”的!还获得了“达人卡”!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耐心是一种力量!耐心是成功的开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