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借鉴] 我爱我家学生作文500字篇一
爸爸是个“闲事人”,专注于学习与研究,常常在核心期刊上发表文章,也爱管家里的闲事,幽默风趣,有时常会闹一些小笑话,比如说我考试考了100分,回到家我把这个喜讯告诉爸爸妈妈后,妈妈会说:继续努力吧,孩子;爸爸却会说:你考100分奖1角,考99分奖1元。我乐得捧腹大笑。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每次考试考好,让爸爸妈妈知道我不是一个骄傲的孩子,而是一个努力向上的好学生。
我是一个人见人夸,人人喜爱的一个小女孩,今年快9岁了,喜爱美术,体育和跳舞;我的成绩很好,各科名列前茅,是老师面前的“大红人”!我可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这些就是我在学业上“美丽”又“辉煌”的成就啦!经常帮妈妈做家务,帮爸爸校对文章,是个美丽的乖乖女!
我的家很美丽,各式各样的电器一应俱全,家里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美丽极了!地上铺满了绿色的地毯,远望好似新疆那辽阔的美丽的一望无际的草原;软牛皮的沙发是粉红色的,轻轻地坐在上面,舒服极了,真像喝了蜜一样甜;墙上刷满了蓝色的仿瓷和乳胶漆,白得像面粉一样……
爸爸妈妈都是光荣的人民教师,他们相亲相爱,互相学习,相互鼓励,共同进步。爸爸即将博士研究生毕业,妈妈在教学上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们在家中给我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我淋浴其中,耳濡目染,悠然自得。爸爸妈妈和我经常嬉戏和做游戏,家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我爱爸爸妈妈,我爱我家;我高兴,我快乐;我们淋浴在幸福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