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冯老师:
您好!
您是我的初中语文老师,您温和而又严格,您性格开朗像18岁少女一样活泼。
在我记忆里,您很严格。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没做完,您把我叫到办公室,不但让我补上,还让我妈妈给您打电话。那一夜,可以说是闹得鸡犬不宁。终于在七点钟左右,我鼓起勇气,与妈妈说了。那天好像格外漫长。许久,您与妈妈终于打完了。我以为这件事到此完事了,可事实总是那么残忍。妈妈盯了我好久,我的的疙瘩都起来了。然后忍耐许久的火山在那一夜为了一个闹得鸡飞狗跳的电话爆发了。当然也正是这个电话,彻底让我清醒了。让我知道了这不是忍耐我胡作非为的小学了。也该适应中学了。
这件事我真的不想提了,恨不得马上忘记。说起来我有点自责,还有点委屈,他像昨天刚刚发生一样。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天气那么的好,而我的心情却不一样,我早晨起得晚,本来就不高兴。进了教室,拖地时差点绊倒。上语文课,我竟然没带作业,晚上做了好久才做完的。正巧语文老师检查作业,查到了我,罚我抄两遍,自责的是:我竟然没带作业。委屈的是:我真的做了。
老师,是您让我知道了适者生存。是让我知道了粗心吃大亏;是您一次次挽救了一颗不懂事的心。
老师,您是细雨,我是农田,只有您我才能结出粮食。您是太阳,我是花朵,有了您我才能美丽绽放。您是老师,我是学生,有了您我才能学习知识。您是路灯,我是孩子,是您为我照明夜间的路。有了您我才能勇敢向前。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XXX
20xx年2月25日
瞬间,一听就知道时间很短。这么短的时间里,能做什么呢?别小看了这个瞬间,要知道,一念之差就取决于这个瞬间,或许从此人生的列车就偏离了轨道;毫不犹豫也是一瞬间的事,最终能干成什么,是否会后悔也取决于它。
我们下楼梯或者走在走廊的时候往往会遇到这样的一个问题,当走到拐角的时候,我们会与别人恰恰相遇,就在同一时刻同一个地方,双方都会愣了一下,然后彼此为彼此让路,做出瞬间的选择。可是没想到彼此的谦让又让彼此都过不去,,然后只能你或者是我停住不动,再另一个人悻悻绕过。相信谁都有这样的经历吧。每一个拐角,都有我们的瞬间决定,不管你是为了谁,但你终于很快就反应,并做出了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