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
世界上伟大的爱,就是母爱。没有您就没有我。您的工作是给别人装羽绒服,每当我看见在小屋里装绒的您,有时您为了捡起掉在地上的绒几乎要跪在地上了。手指被绒弄得咧开了口子,你却一声不吭,继承工作,做家务活。看到你流血的手指,我多想让您换个轻松的工作,您为了让我有个好的学习还境,任劳任怨。
您还记得吗?有一次下雨马路上被积水沉没了,都淹到您的腿了,您仍是及时来接我回家。那时候,您骑着自行车披着雨衣来接我,您让我坐在车上,并把雨衣披在我的身上,自己淋着雨艰难的推着车子走。
由于我的数学成绩不好,暑假的时候,你给我买了卷子,在家给我当起了“家庭教师”。每次我做卷子的时候,我老是很不耐烦,有时做卷子,我还讨价还价,您让我做两张卷子和功课,我却对您说做一张。在您的督促下,每一天,我都感到数学比以前提高了。可这次期中考试仍是没有考好,您气愤了,我也伤心的流泪了,现在我才明白您对我的良苦专心,我很愧疚。
以前,每一天,我和姐姐都会惹您气愤。我也知道,姐姐由于差几分就与重点中学擦肩而过,您把但愿寄托在我的身上,我却成绩不好,离重点中学还差“十万八千里”。我天天都会梦想着进入了重点中学的情景,我有点白日做梦,我真但愿这梦想能成真,能让您露出满意的笑脸。
妈妈,您这样对我,我却身在福中不知福。由于爸爸在外埠工作,我和姐姐还要上学,您就像盘古,撑起家的一片天。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
祝您身体健康,永远不要气愤!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