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到处洋溢着阳光。我们走进春天。
这次的趣味运动会名为“走进春天”,举办地点是濮上园的滑草场。一大早,我们就到了学校,同学们心情都很好。首先是讲安全书的内容和宣誓。进行完此项目后,同学们就上了车。在开往目的地的路上,我们车里的同学还唱起了歌。
过了大约40分钟,到了濮上园,大家都高兴的下了车,随后老师把我们领到了指定地点。差不多是个陡坡,我们坐在上面,这样运动会就算开始了。螃蟹跑、蜈蚣跑、勇攀高峰等等很多项目竞争激烈。
炙热的骄阳烘烤着大地,我们早已热得不成样子。幸好随后移到了阴凉的地方吃午饭。我们几个人和老师坐在一张床单上,每个人都拿出自己的食物和大家分享。午饭过后就是自由活动的时间了,我们开始洒水玩,浑身也分不清是汗还是水,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
随后老师把同学们聚集在一起,让有特长的同学唱歌,过程中也充满了欢声笑语。
老师又带我们去看动物表演,里面的熊、狮子、老虎很是听话,听从驯兽师的指挥做各种的高难度动作,虽然有点失误,过程中有些小瑕疵,但还是很精彩的,同学们都热烈的鼓掌,但我还是觉得鞭打很过分,因为有些动物不听话,所以要用鞭子抽打。而且最后还有一点因为这事影响心情。
随后老师带队走出了濮上园,回去的路上,再没有来时的兴奋,但大家的脸上还是有着笑意的。我也回忆起今天,和大家一起玩一起闹,过的很快乐。
今年的春天,虽然我们都很累,但收获的是快乐。
“碧玉妆成一树高,万条垂下绿丝绦”,“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古人对春天的喜爱从这一首又一首优美的诗句中就可见一斑了。我最喜欢的季节也正是这万物复苏的春天。
每到春天,红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药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竞相开放。它们有的花蕾满枝,有的含苞初绽,有的昂首怒放。一阵沁人心脾的花香引来了许许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地边歌边舞。
我喜欢春天,就像那鱼儿离不开潺潺的河水一样。我热爱春天,就像初生的婴儿眷恋母亲温暖的怀抱那样。我每时每刻都在想,春天你能多停留一会儿吗?哪怕是一会儿!
春天也恰恰和我有缘,我是春天生的,生在这个百花盛开的季节,是我觉得这一生最美好的事。每当鲜花盛开、冰雪融化的时候爸爸妈妈也在给我唱着生日歌,轻轻的微风拂过我的脸颊,仿佛也在为我祝贺。
冬天时,每当夕阳和月亮交接时。我都会把对春天的思念发泄出来。心中也想着,春天你什么时候才能来。终于春天到了,我迫不及待的到那刚发出嫩芽的草地上,轻轻地走着,轻轻地抚摸着,生怕打扰了那还没有睡醒的小草。我用鼻子嗅一嗅,嗅到了春姑娘的花粉味,瞅一瞅看到了那茁壮成长的嫩苗。春天你终于来了,你知到我盼了你多久吗?整整275天。每天我都度日如年,你知道吗春?
春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走了,我的脸上还挂着未干的泪痕。昔日庭前那娇艳妖娆的花朵也早已悄无声息地凋零,落入泥土中,仅仅残留着隐隐约约的香气。我曾经最爱花朵也谢了,正如我如梦般转瞬即逝的幸福。而那泡沫般的幻影更加深了我的孤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