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秋姑娘的画笔300字作文
早晨,我打开门,迎面吹来一阵凉爽的风。难道是秋姑娘来了?我要去寻找秋姑娘。我来到田野里。瞧!玉米妹妹脱下破旧的绿衣裳,戴上一顶红色的帽子,正在享受陪秋姑娘一起来的秋风哥哥送给她的凉爽呢!我转过头一看,大片大片的大豆浪呈现在我的眼前,一颗一颗的大豆正歪着头向我微笑呢!呀,农民伯伯来了,他看见自己辛勤劳动的成果,脸上不禁露出愉快、满足的笑容。
当我转过头,正想问秋风哥哥”秋姑娘在哪儿“,可秋风哥哥却变魔术似的不见了。秋姑娘到底在哪儿呢?我转念一想,秋姑娘一向很喜欢花,去花园看看吧!花园里正在举行选美比赛。看,赛场上的花红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个个精神抖擞,吸引来许多游人观赏。而选美比赛的评委则是太阳公公的小跟班——向日葵小姐and经常和美丽的花一起玩、晒太阳的小草先生。花儿的漂亮衣服都是谁给的呢?答案是”秋姑娘“给的。秋姑娘已经来过这里了。”唉——“正当我沮丧万分时,我突然发现——秋姑娘在每个人的心田!
秋姑娘带来了许多好东西。她带来了金色的、红色的、彩色的落叶,带来了紫色、红色、青色的葡萄,带来了棕色的毛茸茸的猕猴桃,还有吃起来又面又甜的毛栗……这一切都让我好喜欢!
就说那些落叶吧,从大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小鸟,也像一个个蝴蝶,还像一片片羽毛,轻轻地扑进大地妈妈的怀抱,亲吻着妈妈的面颊,好像在说着---妈妈,谢谢您,让我茁壮成长,现在我来陪你度过寒冷的冬天。
再说葡萄吧,在晨露的滋润下,在阳光的照映下,红的像红宝石,紫的像紫玛瑙,还有些青色的也看起来半透亮,就像碧玉一般可爱。他们在葡萄藤上好像在说---快来尝尝我吧!我保证甜的让你打心眼里喜欢哦!
那些猕猴桃呢,就像一个个毛茸茸的棕色的鸭蛋,看起来不好看,可是吃起来酸中透着甜,味道好极了。听妈妈说这种水果还出口到国外了呢,我都好羡慕它。
秋姑娘带来的好东西实在是太多了,让我扳着指头都数不过来了。不信,你也找找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