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一阵敲门声把我吵醒了。一看,才八点。我揉了揉睡意朦胧的双眼,打了个哈欠。这么早,会是谁来敲门了呢?
一开门,一阵耀眼的紫金光芒刺眼而来,只见孙悟空穿着紫金锁子甲,降临了我家门前。
不等我开口,孙悟空先说上了话。“今日俺老孙来到此处,就是想和你比试一番,看现代科技怎么样。”
我恍然大悟地说:“”大圣来到此处原来是想来比试一番,我可是拭目以待哦。”
“那就来比吧!”孙悟空满脸自信道。
我们先比视力,我拿出了一个望远镜,孙悟空则使出他的绝招——火眼金睛。我一下子就看到了远方,而孙悟空看的更远。但是孙悟空的火眼金睛只能他一个人用,而望远镜则所有人都可以拿来用,所以这一轮,我理所当然地赢了。
第二轮比的是谁的速度快。我打开电脑发了一个电子邮件,孙悟空用筋斗云送信。他虽然一个跟头十万八千里,但是等他送信送到时,电子邮件却早就到了,孙悟空叹了一口气说:“俺老孙甘拜下风。”说完便飞走了。
科技在发展,人类在进步,只有不断创新,才会有日新月异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