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雨作文450字
来的突然——跟着一阵阵温暖的春风,跟着一缕缕云雾,雨,悄悄地来了。
先是听到它的声音,从很远很远的天边飘来,从狭隘的山谷上传来——
沙沙沙,沙沙沙……
像一曲美妙的曲调,神奇地从世界的仙境飘荡起来,逐渐大起来,大起来,由远而近,由远而近……
雨声里,每一个角落中的每一朵花、每一片落叶、每一棵枯树,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音符。点点落落的雨丝是无数五彩缤纷的蝴蝶,飞舞出一道又一道的舞蹈,每一个舞姿都变成春雨的祝福……
春雨改变了世界的颜色。阳光下,山林的色彩层次多得几乎难以辨别,有金黄色,似水红的太阳暖暖的,有淡青色,似苹果一样甜滋滋的……在雨中,所有的色彩都融化在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的明天的嫩绿之中,绿得耀眼,绿得透明。这清新的绿色仿佛在雨雾中流动,流进我的眼睛,流进我的心胸。
这雨中的绿色,是无法体现出来的,然而只要见过这水淋淋的绿,便无法忘怀。
不知什么时候,雨,静静地停了。风,也屏住了呼吸,山中的一切变得十分宁静。云岭上掠过一群归鸟。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树上还滴着雨水发出——
叮——咚——叮——咚……
仿佛是一场春雨的余韵。